京东中国特产青岛馆 助力西海岸宝山蓝莓节让岛城农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2018-05-14 10: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归花落远,立夏果香甜。5月11日上午,青岛西海岸宝山蓝莓节暨蓝莓电商节在宝山镇凤宝山四季采摘园正式开幕,即日起宝山镇25000亩蓝莓陆续向游客开放采摘,以“蓝莓”为媒,以“电商”为介,开启宝山寻宝蓝莓之旅。

  



  据悉,“宝山蓝莓节暨蓝莓电商节”是“宝山寻宝”乡村旅游品牌的延续,更是新区“乡约四季”旅游节的一个活动版块。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有活力的“蓝莓小镇·田园宝山”,吸引广大游客前来体验宝山寻宝之旅,蓝莓节从5月11日开始至7月15日结束,将持续两个月。

  



  记者了解到,本次蓝莓节活动最大的亮点是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双向互动。通过观光采摘、民俗体验、科普教育、亲子休闲、农家餐饮、网络营销、定制配送等方式,将“特色农业+乡村旅游”紧密结合,并通过“互联网+宝山蓝莓”,实现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继续推进宝山寻宝旅游品牌,把产业发展落到促进农民增收上来,推动乡村生活富裕,拓宽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京东·中国特产·青岛馆作为本次蓝莓节的战略合作伙伴,会依托京东平台,借助京东大平台的流量资源,通过品牌聚效、京东达人、京东秒杀、京东直播、京东视频、京东直投、京东快车、店长推荐、线下推广等多种网络营销方式,宣传推介销售宝山蓝莓,将宝山蓝莓打造成京东平台上的明星单品,让宝山蓝莓插上腾飞的翅膀。

  



  京东“中国特产·青岛馆”是由波尼亚集团青岛鲜直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牵头,城阳区商务局和青岛农业产业化促进会(农委)协办,借助京东电商平台网络运营能力,进行有效资源整合,展示和推广青岛特色产品的展销平台。售前京东协助调研青岛地方特产、政府协调资源挑选挖掘特产、鲜直客审核把控产品品质,售中鲜直客运营推广、京东提供专业指导,到售后入驻企业的品质回访、售后保障服务等,多方共同整合建设青岛特产互联网销售发展的平台。

  京东中国特产青岛馆于今年2017年7月上线试运营,现入驻企业超过50家,上线青岛特色产品300多种,涵盖生鲜水产、休闲食品、酒水饮料等品类。目前青岛馆无论是产品品类、渠道体系、营销体系还是售后体系均已趋于成熟,青岛馆计划将农副产品作为主打产品,通过整合京东平台资源优势让岛城农产品走出青岛走向全国。随时欢迎青岛农副产品特产企业入驻。

  



   [编辑: 杨其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京东 蓝莓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