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本月完成验收

2018-05-14 08:5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栾新一行来到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现场,实地督查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下步,高新区将列出任务清单,倒排工期节点,做到任务目标层层落实。

  栾新一行走进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各功能场馆,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交通规划和周边配套等情况,随后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省运会筹备、周边道路完善和交通预案等情况汇报。截至目前,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已完成12项关键节点竣工验收,场地赛道、草坪、木地板已经完工并通过国家相关体育协会认证,计划5月20日完成全部验收工作。

  栾新指出,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功能先进、设施完善,在建设中充分体现了高新速度和高新水平,整体实现了预期目标,为24届省运会在青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她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红线意识”,做好项目建设和使用期间细致入微的安全排查、安全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要进一步提高项目周边配套和环境水平,汇同各个部门统筹协调完善交通建设,确保省运会顺利举办。

  在督查中,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也参加了活动。王作安表示,高新区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和赛事期间的安全问题,把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做到守土有责;有关部门要会同交通委等各相关单位列出任务清单,倒排工期节点,做到任务目标层层落实,强化跟踪督办,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市 健身中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