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60 六座家用MPV 5月10日震撼上市

2018-05-08 14:1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宝骏360是宝骏品牌一款全新家用MPV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8万。宝骏360将于5月10日全国正式上市。青岛地区宝骏360上市活动将于5月12日在青岛五菱宝骏汽车长沙路旗舰店举行。

  



  宝骏360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前脸多横幅六边形格栅配合两侧细长造型灯组,富有张力;这款MPV采用2+2+2的6座布局方式,空间灵活多变,比常规5座轿车更多1座,一家人老老小小、齐齐整整出行更方便 ,不会落下谁,更不用开两辆车。

  



  外观方面,新车线条流畅造型动感,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修饰,两侧头灯组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与透镜,突显质感。下方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嵌入式雾灯辅以饰条点缀,极具立体感。

  



  宝骏360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而平直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更显修长。新车尾部造型圆润规整,两侧横置式尾灯与头灯组相呼应,并采用镀铬饰条相连,视觉效果醒目。底部保险杠嵌入反光板与倒车灯,提升行车安全性。

  



  内饰方面,这款MPV内饰采用米色与黑色搭配,整体氛围十分温馨,符合其家用定位。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整体布局较为简约,中央悬浮式显示屏集成蓝牙、手机互联、多媒体等功能。空调控制按键采用拨杆设计,便于操作。三辐式方向盘辅以缝线点缀十分精致,前方配备全液晶仪表,为整车增添科技感。

  



  空间方面,4615mm紧凑级车身尺寸,让宝骏360便于城市通勤的上下班代步使用。2750mm的超级轴距尺寸,车内空间更宽适,高速行驶更平稳更安心。中排1+1可折叠座椅,后排5/5比例可折叠座椅,灵活布局能2座—6座之间随心切换更好更充分的满足家庭用车的多样化使用场景,满足全家出行需求。宝骏360第二、三排座椅均放倒后可形成纯平状态,可获得1350L的超级大空间,车内长度超过2米,功能更强悍,轻松变身家庭搬运小能手。

  



  宝骏360 车身长度适中,驾控轻松,停车方便 。这个车身尺寸基本与紧凑级轿车相当,女性驾驶员也可轻松驾驭。

  动力方面,宝骏360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5速AMT变速箱。

  



  不多也不少,6座刚刚好,现在下订享最高2360购车基金,菱菱邦下订前200名送价值500元京东卡! 买五菱宝骏汽车就到青岛五菱宝骏汽车,优惠热线青岛五菱:0532-84575050 青岛宝骏:0532-87985050。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宝骏360 家用MPV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