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鑫联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加大小微企业信息化的推动力度

2018-05-08 09:54   来源: E苑杂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推动小微企业运用信息技术和加快创业创新,是北京中鑫联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建设“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和大力发展信息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形势下,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是小微企业克服当前困难、谋求长远发展的有效手段,是提高小微企业发展质量、整体素质和竞争能力的有效途径,对小微企业拓展生存和发展空间、提高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创新商业模式有着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北京中鑫联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通过云服务的方式推动信息化,可以大大降低小微企业信息化的门坎,省平台还与信息化服务项目提供商达成协议,部分项目可以免费使用,尽可能降低小微企业信息化的成本。

  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推出的第一批小微企业云服务项目共有12项,今后将根据小微企业需求,北京中鑫联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陆续推出更多适用的云服务项目,不断加大小微企业信息化的推动力度。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中鑫联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