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方特全新启程!“新方特.新征程”媒体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8-05-05 15: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五一小长假青岛方特梦幻王国游客接待量攀升,预示着今年旺季旅游大潮的开启。5月5日,“新方特.新征程”大型媒体发布会在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内的梦幻剧场顺利举行。新项目、新环境、新气象,青岛方特着力打造、全新升级,为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蓄势待发。

  



  



  华强方特(青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俊才现场致辞,表示作为青岛地区具有深度影响力的第四代高科技现代化主题乐园,青岛方特致力打造青岛旅游新局面。青岛方特开业7年来,带动了青岛北部城区旅游新方向,改变了原有沿海一线旅游单模式,方特旅游成为继岛城传统海滨旅游、自然文化游之后的又一亮点,丰富了青岛的旅游市场。青岛方特一直致力于“要欢乐、去方特”的欢乐理念,受到了游客的欢迎与喜爱,目前已成为山东半岛重要旅游目的地,极大地推动青岛地区高科技文化产业的升级。

  



  青岛市旅游局、青岛市旅游协会、青岛市自驾游协会以及同行业景区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媒体发布会,对青岛方特的发展给予高度支持与肯定。

  



  



  据青岛方特梦幻王国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青岛方特不断尝试创新,改变原有以项目为主的旅游模式,打造“项目+演艺”的新方向。2016年推出了集舞蹈魔术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于一体的大型唯美舞台剧《梦幻之旅》;2017年方特将项目IP与演艺结合,全新打造大型夜场舞台实景秀《熊梦奇缘》;2018年继续深挖IP资源,“熊出没主题餐厅”、“熊出没脱口秀”、“光头强实验室”、“熊出没碰碰车”陆续与喜爱熊出没的游客朋友们见面,同时青岛方特紧跟时代潮流与流行趋势,在园区演艺节目、装饰氛围的营造等方面不断创新,给更多的人带去欢乐。不断提升乐园品质和服务质量,让游客朋友想来、能来、想再来!

  



  



  2018年华强方特作为旅游行业唯一品牌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彰显出方特品牌在旅游行业的雄厚实力。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信心备至,力求走在旅游行业前端,引领青岛旅游业的发展,打造岛城、周边乃至全国的游客的旅游打卡目的地。青岛方特蓄势待发,已经为旅游旺季的到来做足了准备,势必开启青岛旅游的新纪元。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方特 华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