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业吹响“高绩效”集结号 致远互联送来智慧协同方案

2018-05-03 15:17   来源: 合肥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数字中国”建设如火如荼推进的当下,打造高绩效组织成为企业集体选择。合肥企业提升企业运营效率的解决方案是智慧协同。4月26日,致远互联新一代企业管理平台及产品全国巡展走进合肥。本次大会以“智慧协同 成就高绩效组织”为主题,吸引了房地产、制造、政务、IT等行业的近200家合肥企业参加,共享协同盛宴。

  致远互联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王启洋表示:“致远互联创立16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协同帮助企业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及水平,打造高绩效组织。多年来,致远互联一直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依托致远协同,5万多家企业正从过去的‘内部精细化管理’迈向‘高绩效协同管理’。致远互联已13年蝉联中国协同应用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多年来,致远互联高度重视安徽企业用户信息化发展,赢得了华泰集团、口子酒业、中核工建设集团、中电科43所、宝业建工集团等知名企业的信赖和支持。用户价值就是致远互联的价值。”

  会上,致远互联副总裁淦勇做了《智慧协同 成就高绩效组织》的主题演讲。淦勇表示,致远互联创立16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协同帮助企业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及水平,打造高绩效组织。协同管理正成为企业信息化基础设施、数字化管理升级的最佳路径以及新一代企业管理平台及服务。

  新一代企业管理平台融合了“智能化、平台化、定制化、移动化、数字化”五大特性,既是“智能工作助手的协同办公平台”,也是“信息化最后一公里的协同门户及集成平台”,更是“激活员工\赋能组织的协同工作流平台”、“让管理一目了然的协同大数据平台“和“提供企业服务能力的业务定制平台”。

  会上,来自安徽宁国晨光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了其如何通过致远协同管理平台打造为高绩效组织。自2017年全集团实施上线以来,目前多个业务模块及集成业务等全部通过致远协同处理事务。基于致远协同,安徽宁国晨光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一个全集团统一的协同管理平台,解决了集团信息化整体部署不合理、业务发展与信息化管理不相适、信息难共享、信息孤岛等诸多管理难题。同时,集团的流程审批速度及组织运营效率均成几何级数量提升。

  未来,致远互联将面向协同大生态,发挥平台的创造力和创新力,与更广泛的客户、行业解决方案伙伴、ERP伙伴、系统集成伙伴、产品合作伙伴等一起,共同为更多的企业提供“高绩效”的智慧协同解决方案,引领企业服务市场走向“组织管理”新时代。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合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