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小长假乘坐地铁不用排队买票啦!闪客蜂购买地铁票,享随机立减!

2018-04-26 15:27   来源: 号外财经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公共交通出行是城市居民主要的出行方式,然而人们在搭乘地铁或公交时往往因排队等候时间长、难以找到零钱购票等原因体验不佳。

  闪客蜂作为公共交通领域移动支付的先行者,自2015年底推出手机购买地铁票业务以来,一直致力于提高乘客的出行效率、改善乘客的出行体验。

  使用闪客蜂手机应用程序购买地铁票,无需现金,乘客还可根据自身的行程安排需求提前购买,节省大量浪费在排队上的时间。

  闪客蜂应用程序的购票步骤非常简单,仅需以下三个步骤: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闪客蜂;

  



  选择您所在的城市,一键购买闪客蜂取票码;

  



  在闪客蜂云购票机扫描取票码,3秒取得地铁单程票。

  



  不仅如此,闪客蜂的购票业务已扩展至全国,在广州、南宁、青岛、西安、长沙、郑州等地都可使用。随着这些城市的数量逐年增加,闪客蜂渐渐将城市与城市连系起来,为在外出行的旅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旅客进入地铁站时无需面对无法找到合适购票手段的尴尬,只要打开手机上的闪客蜂应用程序,在异地一样可以畅行无阻。

  正值五一小长假出行高峰期,闪客蜂推出了“你出行、我买单”活动。在4月27日至5月27日期间,进入闪客蜂微信小程序即可领取地铁乘车券,乘车券最高抵扣两元,可在闪客蜂微信小程序和闪客蜂app择一使用,乘车券自领取当日起三日内有效。无论是在本地出行的乘客,还是在外旅行的乘客,都可使用闪客蜂享受此优惠,快来体验吧!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闪客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