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汽车布局能源区块链,重塑新能源汽车市场

2018-04-24 17:23   来源: 财经科技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对于区块链这个概念,我相信大多数人听到的反应都是:听过但没仔细了解过。

  



  什么是区块链技术? 从本质上讲,区块链技术是指一类分布式数据库,它可以维护不断变化的记录列表,且保证其不受篡改。每个有效的区块都由带时间戳的交易构成,并且链接到前一个区块,从而形成一整条区块链。信任是商业活动的基石,区块链可以在没有中心化的结构下,为人和人、节点和节点、人和机器间协作创造信任。

  再通俗一点来讲呢,区块链可以理解为一个公共账本,任何一位成员的支出行为都将同步到公共账本中。一旦账本发生任何变化,所有成员都有权利观察到。

  作为将交易历史记录存储在所有参与交易计算机中的安全账本,区块链让各种类型的交易在没有中间人的情况下得以高度可信地进行。

  



  而在电动车领域,可以在智能充电服务领域发挥功能;通过连接智能汽车、智能家居和智能用户设备,我们可以确保汽车在用户需要时电量充足,同时选择最有效和最经济的充电策略(如避免电网负载处于峰值的时间段)。

  区块链架构允许汽车与智能家居以及用户的智能设备交换数据,从而寻求最佳的充电策略。在实现个性化服务的同时,车主可以限定这些实体之间能够共享的信息,以保护个人隐私。由此,提升了智能汽车的功能。

  区块链+新能源汽车作为未来汽车的大方向,所有企业不惜重金研发属于自己的汽车。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这款新车,就将会给行业内带来新的血液——刺猬汽车。

  



  刺猬汽车的外观上,力求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20-30岁的年轻一族具有自主、文艺、喜欢极致的体验、拥有对新事物开放、互联和融入的精神,而刺猬汽车和他们的这些特质非常的吻合,所以你将会看到酷炫的外表,灵动的身材,有力的大腿……流线型造型美观精致,一眼看去就能够惊艳到你!

  刺猬汽车的动力配置非常有亮点,电动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毫无疑问是三电技术,电池、电机和电控,而电池肯定是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和安全核心,刺猬汽车根据产业配套以及消费者体验来定义这些核心数据,以保证优良的驾乘体验和产品安全。

  



  说完了外观和动力,接下来就是性价比了,以电作为动力能源最重要的就是汽车日常花费相对节省了很多!对于现代的年轻人来说,能够减少出行的成本负担,是十分诱惑的条件,所以刺猬汽车将会是他们的不二之选。

  刺猬汽车作为一个新品牌,主打的核心理念就是精准的产品定位,差异化的运营思维,将新能源车辆的颜值,配置,去做迭代升级。刺猬汽车将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域一个新的里程碑,也将会是一个新的起点。

  



  目前得知,刺猬汽车已于4月18日隆重上市,我的期待值可以说是达到了巅峰!车友们,你们怎么看这款车呢?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刺猬汽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