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银丰·明源有约”主题沙龙成功举行

2018-04-20 15:1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9日,由济南本土龙头房企银丰地产与山东明源云联合举办的项目品质管理沙龙在临沂陶然居大酒店举行。天泰、山钢、黑卓、青岛城发、中垠、众成、香驰等19家知名开发商共计40余人齐聚临沂银丰公馆,共同探讨项目质量管理经验。通过细致讲解、项目参观,深度交流等形式,实现行业内的良性沟通,促进企业、行业间的共同发展。

  

银丰公馆项目总 周言伟

  

  银丰公馆项目总周总首先对四十多名地产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银丰集团的发展历程、地域布局、业务分布及银丰公馆项目的整体规划具体讲解,银丰公馆始终致力于提高临沂人居标准,匠心精筑五好生活住区,后续还将在临沂继续开发,进一步战略深耕,共建大美临沂,打造城市建筑标杆。

  

银丰集团工程总监 姚振



  “房地产不管如何变化,建筑质量是其最为基本的关键基点。”银丰集团工程总监姚总讲道,银丰从指标阶段、施工阶段、介入阶段、交付阶段、监控系统五个阶段出发,保证银丰地产在各个阶段的高品质、严要求、精细在线化管理。

  



  

银丰公馆工程负责人 艾勇



  银丰公馆工程负责人艾经理则从工程概况进展、样板引路指导施工、工地现场安全文明、质量进度管理实操案例等方面分享了银丰地产工程管控的具体操作。银丰始终坚持“样板先行、实施跟进”原则,确保样板验收通过后再进行大面积施工,保障实体工程实施后质量的稳定性以及使用功能的完整性。

  

银丰公馆项目参观



  之后各位嘉宾参观“银丰公馆”项目的售楼处、样板展示区、清水样板间、工法样板间、交房样板户。除了规范化的样板展示外,银丰对质量细节的完美主义也让同行钦佩不已。不仅如此,银丰更加注重业主的关注与需求,会定期举办业主沟通会和工地开放日,保证产品更完美,业主更满意。

  



  

银丰公馆实体交房样板



  在参观现场,银丰结合自己项目上的案例介绍工程品质管理的痛点难点,分享了工作中切实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并向大家展示如何利用互联网工具移动质检提升工程管理效率,管理质量。

  



  观摩结束后,由明源地产研究院资深讲师王良详细介绍质量管理从“零”开始,降低风险到创造价值,重新定义质量管理的概念。用移动化、智能化大数据来打破以往纸质材料不真实、施工进度不及时、评估不全面、数据无沉淀等工地现场管理弊端,向着数字化、可视化管理迈进。

  

明源地产研究院资深讲师 王良



  



  最后,感谢银丰地产的大力支持,也感谢诸位地产精英拔冗出席本次活动。在房地产开发增速放缓,竞争日趋激烈,对房企要求却越来越高的背景下,合纵连横的“强强联合”将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新常态”。山东明源云希望搭建一个房企交流沟通的平台,实现房企的多方共赢,共同发展。

  文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徐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