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域教育集团董事长李腾飞做客央视《超越》栏目

2018-04-19 10:0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4月14日,作为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优秀企业代表以及国内职业教育培训业内的佼佼者,中域教育集团董事长李腾飞先生做客央视证劵资讯频道《超越》栏目组,就目前教育培训行业发展话题与央视主持人进行了深度对话。

  

(中域教育集团创始人李腾飞接受央视《超越》栏目专访)



  《超越》栏目是2015年CCTV证券资讯频道重磅推出的中国企业财商访谈节目。作为“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重点扶持栏目,央视《超越》栏目主要通过访问“工程”旗下所聚集的行业精英、优秀企业家、学者专家等人士,将行业发展现状、企业的成长之道及个人创业经验传播开来,进而助推中国品牌发展。

  18岁以前,求知探索,18岁之后,折腾创新,而今中域教育集团董事长李腾飞已过而立,从校园代理到自主创业,从名不见经传的大学生到搅动教育培训业界风云的大佬,李腾飞,一位典型的80后大学生创业代表,因梦想与责任,坚定前行。

  

(中域教育集团成功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



  伴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传统线下教育受到巨大冲击,很多老牌教育机构因无法适应数字经济时代用户深层次需求而黯然退场,而在当下的教育培训市场,不断衍生出一些全新的理念与大胆实践,越来越多颠覆性的创新模式开始滋生成长。对目前的教育行业而言,正进入一个百花齐放的时代,唯有坚持用户至上的理念,不断创新产品及服务才可存活发展。

  所谓“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作为教育培训领域的“后进者”,中域教育在李腾飞带领下,抓住两个概念“专业性”与“发展性”,长期坚持新模式的探索和创新,每年用至少30%的利润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升级。举个例子,当前教育培训一般采用线上网校与线下面授课相结合的模式,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一些学员不便奔波上课的难题。但线上网校也有局限,学员的碎片时间无法有效利用。中域在原有的视频基础上,开发了移动视频传输系统,只要有移动设备在手,学员就可随时随地听课。在此次专访中,李腾飞还重点介绍了中域教育中医学习教育及高校自主招生培训项目,并且向大家透露出中域教育正在探索一种全新的培训模式“拼拼课”,因为能以自主招生培训项目为开端,为学员与老师之间打造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在家就可以学”的培训班,助力更多的人实现人生梦想。

  中域教育诞生于大学校园,成长于山东青岛,发展于全国各地,是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后进者”,而今正大跨步迈向国际。中域教育创始人李腾飞,用其对品牌对产品的极致追求,向对手诠释了什么是“学无先后,达者为师”,向用户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师者”,向世界诠释了什么是中国民族品牌价值。2018,让我们期待中域教育的又一次蝶变!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