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G儿童平衡车登陆温州 首届儿童平衡车大赛圆满举行

2018-04-18 09:4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周末,首届温州儿童平衡车草地赛在阳光100阿尔勒举行。此次赛事是国内规模较大的儿童平衡车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200余位萌娃小选手报名参赛。比赛现场设置儿童平衡车草地赛、萌娃庆生、草地帐篷、草地画画、车尾箱集市等环节,给宝贝们和爸爸妈妈带来一场难忘的亲子嘉年华盛宴。

  



  参赛选手分为2岁、3岁、4岁、5岁年龄段为主力选手并由家长陪同,现场参与人数高达1000多人。赛道设有障碍围栏、斜坡板等难度设障,宝贝们身着专业参赛装备,在场上追逐比拼,酷劲十足,奋力拼搏的样子颇有“职业运动员”的风范。比赛提倡重在参与,每位小选手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奖牌,每个组别前三名的宝贝还捧走了大奖杯以及精美奖品。

  



  现场萌娃们“激烈”的竞赛,并且邀请了,有“萌娃大哥哥”之称的阿亮来到温州现场主持,为现场小朋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带来一场别开生面儿童平衡车比赛。其中有一位参赛小朋友当天生日,并且他获得了儿童平衡车前三名的好成绩,这样的生日过的太有意义了,相信给孩子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据儿童平衡车运动推广人阿亮介绍,儿童平衡车是一种风靡欧美的儿童运动玩具。在欧洲当孩子2岁以后,可以利用工具发展孩子的肢体动作技能和平衡能力,练习骑平衡车是很好的方法,这是欧洲国家2-5岁宝宝最常用的训练幼儿的平衡感和手眼脑肢体协调能力的工具。COG不仅旨在打造1-6岁的孩子们骑行运动的专业比赛平台,更期望带给孩子与家长们一场亲子互动的嘉年华盛宴。相信假以时日,儿童平衡车项目一定会迅速成为中国千万家庭互动齐“追捧”、走向户外、体验骑行的快乐运动。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儿童平衡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