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域教育集团董事长李腾飞先生受邀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

2018-04-16 10:20   来源: 号外财经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七届诚信中国节拟定将在2018年4月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企业家诚信精神”为主题。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市场学会创新与品牌委员会以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四大机构联合举办。青岛中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腾飞先生受邀将参加本次大会。

  



  据悉,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创办于2004年,以发现、表彰、宣传诚信企业家为宗旨。此次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有关“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意见》及加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等政策的具体要求,加快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诚信兴商氛围,树立新时代企业家诚信形象和企业家精神,提升企业诚信品牌软实力,在全国即将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开展本届大会。

  青岛中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腾飞先生在本届大会的“改革开放40年影响中国诚信建设百位企业家暨新时代中国诚信标杆企业宣传表彰活动”中获得了提名,入围“2018年度中国企业家诚信楷模”。与此同时青岛中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在此次表彰活动中入围“2018年度中国教育行业诚信典范”,获得提名。

  



  中域教育集团作为一家集医师、药师资格考试、考研高端、中医传承教育、出国留学、海外移民、自主招生、文管专业培训、专升本培训为一体的专业化、规模化的教育机构。业务领域扩展了二十几个省市,培训学员20多万。不忘责任与使命,坚持诚信合作,为大学生和社会精英助力圆梦,现中域教育集团培训通过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六。与此同时,不忘公益之心,帮扶最美乡村医生、援助患病大学生等等,做让大家可以信赖的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已经迅速发展成为了业界权威品牌,是全国十大职业培训机构。在发展的道路上一直坚持践行诚信精神,培养员工的诚信道德,以诚信专业的态度,树立了良好的诚信典范。

  届时中域教育集团李腾飞董事长将与国家有关领导人、政府高层、经济学家、知名学者以及金融界、传媒届等各界领袖精英共襄盛会。此次李腾飞董事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七届诚信中国节”,是业界对于中域教育集团极大的肯定。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