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来伸手权威中医专家送健康到家

2018-04-11 14:33   来源: 苑杂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年来中医受到国家部门的大力支持,中医承载着中国古代人民同疾病作斗争的经验和 理论知识,是在古代朴素的 唯物论和自发的辨证法思想指导下,通过长期医疗实践逐步形成并发展成的医学理论体系。

  中医学以阴阳五行作为理论基础,将人体看成是气、形、神的统一体,通过“ 望闻问切”四诊合参的方法,探求病因、病性、病位、分析病机及人体内五脏六腑、经络关节、气血津液的变化、判断邪正消长,进而得出病名,归纳出证型,以辨证论治原则。

  



  古时候,中医就有上门诊疗一说。首先,中医医师通过观察患者用户的房间通风状况、干湿,甚至观察患者用户的饮食以及作息习惯、心理状态等,其次通过望、闻、问、切对患者进行诊断。西医治表,中医治根。中西医疗法不一样,中医医师必须通过患者生存的环境、身体的状况等因素分析,才能得到一个动态的结果。中医治疗必须与患者面对面进行。

  



  中医上门问诊让我们可以在家里就可体验中医的服务,医来伸手目前针对于北京的用户可以享受到中医上门问诊的服务,我们也在整合其他城市的中医资源,早日实现中医问诊的全球化,医来伸手作为国内首家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咨询平台,致力于整合全国医疗资源,打通连接线上线下的通道,真正造福于百姓。

  医来伸手架起了患者与中医专家信任的桥梁,免除了大众对中医存在的很多误解。而且,中医上门服务相对其他的服务项目有很大的不同,能够让患者体验到更专业、更省钱、更健康、更完善的服务。

  



  医来伸手北京地区用户请注意,北京地区居民可享受到权威中医专家上门服务啦!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中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