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瓷砖产品 来自大自然的“釉惑”

2018-04-04 10: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自然是一个匠心独运的设计师,它的鬼斧神工是任何想象力都无法企及的。卡布奇诺从自身特有的领悟力和美感出发,集采天然石材的特色纹理,创造出"釉惑"系列瓷砖产品。

  生活在都市中的人想要一览大自然的壮丽景象却每天忙于工作和一些琐碎的事情中,欣赏大自然成了很简单却又遥不可及的一件事情。卡布奇诺瓷砖以自然界各种珍稀岩石、神奇地貌为设计灵感,融合温暖、柔和的色系,创造出一款款源于自然、优于自然的杰作,让你不出门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壮丽。

  



  据悉目前卡布奇诺"釉惑"系列瓷砖有"天空之境"、"大溪地"、"珊瑚岛"、"冰河"、"海洋"、"撒哈拉"、"地平线"、"大峡谷"、"流沙河"、"意大利原石"、"自由地带"等产品。只是听到这些瓷砖的名字就美得让人心醉,更何况设计源于自然的瓷砖本身呢?

  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湖天水一色已没有明显的界限,天空与湖面二合为一似幻似真。漫步在广袤的盐沼之中,设计师浸没在这纯白透彻的世界里,心灵瞬间被无限释放,并以此为灵感设计出"天空之境"。"天空之境"洁净的纹理配以三种不同的版面使应用更多元化:抛光面的洁净如镜面般将世间的一切映照得如此清晰,极致的美直抵心扉;哑光面的沉稳,如夜阑星空下的湖面安静而不失优雅;线条面的凹凸质感、疏密有致,如水纹在湖中漫步雅姿尽显。

  



  3D喷墨与丝网工艺的结合,深浅不一的纹理,富有层次感,如泛起"大溪地"海面;瓷砖采用西班牙进口釉料,色泽纯正匀和,如"大溪地"海水般晶莹通透,有助提高空间感;20款纹理变化的设计,使每一片瓷砖都展现不一样的美感,灵动的设计带给心灵一份释然。

  你见过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珊瑚吗?3D喷墨与丝网工艺的结合,纹理逼真流畅,完美展现每一个小洞口,12个不规则设计面,如"珊瑚岛"般千姿百态,充盈着大自然的气息。自然柔和的颜色,通透、光泽,流露典雅而时尚的气息。

  



  重叠的白色直条纹,粗和细随机交汇于瓷砖表面,就像是冰裂缝,笔直的贯穿整个冰面,这就是"冰河"产品。砖面纹理简洁大气,已完整的原始版面进行平铺,再搭配现代流行的皮质家具为你呈现一个现代简约的空间。

  卡布奇诺瓷砖"釉惑"系列产品就是来自大自然的诱惑。

   [编辑: 杨其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瓷砖 天然石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