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猎头了,你知道X职场兼职猎头吗?

2018-04-03 10:55   来源: 苑杂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虽然猎头行业引入中国已经二十多年,但是很多国人仍然对这个行业感到陌生,直到《猎场》热播,胡歌在剧中饰演的郑秋冬才让大家对“猎头”的形象有了一个鲜明的参照物。

  与职介所不同,猎头是为有工作的人提供更好的工作,把顶尖人才放到最合适的位置上。作为一个猎头,如果忽视这个核心价值,很难在这条路上走得长久。

  因为虽然猎头的奖金制度诱人,但是想要做出成绩,也并非那么容易的。急功近利、遇到困难就放弃的浮躁心态在这个行业里格外要不得。有的人只冲着挣钱扎到这个行业里,发现短时间内见不到成效,又匆匆跳出去。没有积累和沉淀就想有收获,最终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不过,长远的目标和冷酷的现实总是把人来回拉扯,有没有一种方法,既能让人沉下心来积累,又能不被生活追赶得太过窘迫呢?到X职场做兼职猎头或许是一个好选择。

  很多人觉得兼职工作会压缩自己的休息时间,让自己变得忙忙碌碌,只是生存而非生活。但其实换个角度去想,如果能找到一份轻松增加收入的兼职,那么你就有更多的资本来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

  兼职猎头,顾名思义,这是一份兼职的猎头工作,它分为很多种,一种只是推荐高端人才的信息即可,包括简历、list、CC等形式;还有一种是挂靠某家猎头公司(不用坐班,不是正式员工)只做兼职猎寻服务工作。无论哪一种,都能够获得丰厚的奖金。X职场作为一家靠谱的猎头公司,已经为大家搭建好了将人脉资源转化为实际收益的兼职猎头平台。

  在职场中大家多多少少都会积累一些人脉,当然如果本身从事人力资源的工作,优势就更多一些。比如猎头,凡是做猎头的都会遇到手里资源太多消化不了的情况,白白扔了有点可惜,短时间又很难转化成效益,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做兼职猎头了。有的猎头做了很多年,有了一定的经验想出去单干,开公司太麻烦,单枪匹马的方式又很难取得企业的信任,那么在一个专业可靠的平台下做兼职猎头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如果是HR的话,也会遇到能力很优秀,却因为种种原因不符合自己企业招聘需求的人才,如果能把他推荐到更适合的企业中去,既帮助了别人,又获得了收益,何乐而不为呢?

  不是所有猎头都能像郑秋冬一样顶着“人生赢家”的主角光环,现实中的路我们还是要踏踏实实一步一步去走。如果一份兼职工作能让你既积累人脉,又能变现,我们为什么不去试着多走一步呢?到X职场做兼职猎头,让自己离目标更近一点吧。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猎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