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天安感恩同行 天安数码城举办暖春家宴

2018-04-02 16:0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30日,“和美天安 感恩同行”——青岛天安数码城2018年暖春家宴圆满盛大举行。来自青岛天安数码城檀府的五百多位业主相聚城阳景园假日大酒店,邻里交流,其乐融融,一起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共鉴,三年来逾千个日夜的以心相守

  作为青岛主城区的品质型住区,青岛天安数码城檀府自交付以来,就深受业主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出色的居住品质、贴心的园区服务与人性化的配置细节,让青岛天安数码城檀府赢得了越来越多青岛人的心。

  晚宴伊始,青岛天安数码城总经理王曙光先生首先致辞,用深情满满的话语,表达了对所有天安家人们的感谢之情。

  



  得益于天安家人们的持续信任与支持,青岛天安数码城已经步入到发展的春天,正在成长、壮大为青岛新兴的高端产业商务聚集区。截止到2018年1月,园区注册企业已达252家,其中包含近30个总部企业、17家高新技术企业、7家成功挂牌企业,以及首个千人计划专家工作站等,并荣获“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培育基地”等诸多荣誉称号。

  随着二期规划设计的全面完成,以及三期、四期等后续工作的不断推进,青岛天安数码城园区未来计划引进企业将远远超过1000家,办公人口将达到3万余人,将崛起成为一座现代化的产业、商务和宜居新城!

  成长勃发、未来已来,青岛天安数码城还将通过不断提升的服务能力,让所有天安家人们享受到更好、更精彩的宜居生活。

  震撼全场,梦幻的3D全息雾幕投影  

  邻里荟萃,共品盛宴。除了精心挑选的佳肴佳酿,更有天安家人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引发了现场阵阵喝彩。3D全息雾幕投影震撼全场,穿梭于此的天安家人们仿佛置身画中,亦真亦幻,营造一种空灵、虚幻、仙境般的立体视觉享受。

  



  晚宴以一场人屏互动舞蹈梦幻开场,为所有在座的天安家人们奉献了一场科技与美学完美结合的光影艺术秀。

  余音绕耳,难以忘怀的光影魅力之夜  

  铿锵有力的武术表演、动感飞扬的青春旋律、灵动曼妙的优雅舞蹈......精彩更迭;深情款款的对唱旋律,技艺惊艳的舞姿魅影,更是让全体天安家人大饱眼福、掌声不断!

  



  一段儿童舞蹈《弄堂印象》,在一挥一舞之间,把家人们带回到那承载着许多故事的弄堂记忆里,重温儿时的点滴美好。

  全场高能,海量抽奖互动游戏嗨翻全场

  晚宴还准备了丰富的抽奖环节,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车载冰箱、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缤纷好礼,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与喝彩下,纷纷花落有主。

  



  精彩的互动游戏,更是带动起全场来宾的热情参与。气氛高涨的数钱游戏、超级搞笑的男士吹瓶、女士慢饮等环节,更是引来场下阵阵欢呼,家人们纷纷花式解锁游戏新姿势,让晚会的每一个角落都充盈着喜悦之情。

  再相聚,更有爱,整场家宴在充满欢声笑语的喜悦氛围中圆满落幕。每一位天安家人,都深刻感受到欢聚的喜悦,团圆的幸福与邻里间的深情……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感谢所有一路上风雨兼程的同路人,感谢一路以来的信赖与陪伴。5年青岛天安数码城,正值鲜衣怒马好时光,2018,天安将继续与家人们携手相伴 ,迈向更美好的未来。让我们来年再会!

  文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