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助力雅韬广告打造办公新空间

2018-03-30 10:2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服务,是一种极致艺术。

  要求我们把姿态放低,把标准定高,让心与心更加贴近,并经得起时光打磨

  我们给社区注入温度,优雅居住,快乐生活。


                                                          ——雅生活集团

  “人是雅居乐关注的核心,雅居乐不仅要盖好房子,更希望全方位呵护业主的一生。”作为雅居乐集团“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战略规划下的首个产业集团,雅生活集团竭诚为业主提供全面的居家生活解决方案。目前已集结物业服务、网络科技、旅游、广告、营销、验房六大业务舰队。

  



  2017年6月,雅生活集团收购绿地物业100%股权,并与绿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8月,绿地集团投资10亿元获得雅生活集团20%股权。一直以来,雅生活集团坚持以高要求、高标准衡量企业服务,致力于在最大程度上完善一切细节工作,以及为顾客带来优质的企业服务体验。在这样庞大的业务压力下,面对日常需要处理的大量工作内容,以及高效输出的工作需求,如何在最大限度上提升企业的表现力、生产力、竞争力、以及环保力也是雅居乐集团所面临的巨大挑战之一。

  此次,我们有幸采访到雅生活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雅韬广告的工作人员,在她的引领下,得以深度了解虽成立时间不长,但已开始在广告行业崭露头角的雅韬广告。

  



  成立于2016年6月的雅韬广告植入国际品牌体系DNA及传播理念,聚集一批具备国际传播公司背景的专业人士,以360°全传播角度及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体系化的传播策略,助力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和营销效能。虽成立时间不长,但雅韬广告已开始在广告行业崭露头角,备受好评的雅居乐集团全新LOGO就是雅韬广告的力作。

  走进雅韬广告的办公区域,迎面而来的是井然有序的工作氛围,整洁干净的办公环境,以及随处可见的绿色植物,无处不透露着舒适与整洁。想必,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工作环境,更能使企业的工作人员严于律己,得以更好的将舒适、整洁的服务态度传达给每一位顾客。

  



  为了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雅韬广告的业务工作也更需要做到精准、高效,严格把控每个工作细节,这样才能更好、更有效的实现超越顾客理想标准的服务。雅韬广告运营部负责人也在本次交流中,向我们分享介绍了雅韬广告特有的办公业务处理流程。

  “在庞大业务量的压力下,日常工作如何做到稳中无误,也是对于工作人员的极大考验。为了能够给顾客带来理想的服务,对细节的要求是必不可少的,因此高效、便捷的工作方式,也是我们需要重点拓展的办公需求。”在沟通的过程中我们发现,雅韬广告的办公区域中放置了爱普生墨仓式L6178 A4全新彩色商用多功能一体机,工作人员也在L6178 的高效作业下,有条不絮的进行着日常工作。

  工作人员向我们分享到:“其实在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雅韬广告并未对办公产品使用效率方面有太多的了解,所以当工作中遇见一些办公机器卡顿等问题的时候,也并未太过注意。也就是在试用了爱普生的产品后,感受到了真正能为企业带来高效创新的办公处理流程。”

  



  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到:“其实也是通过此次集智创新企业联盟活动,我们才初次与爱普生产品打上交道。在初次接触到爱普生墨仓式L6178 A4全新彩色商用多功能一体机时,很多人都因为它的小巧外观而怀疑其实用性。而在使用的过程中,这个“小不点”则向众人展示了它的强大实力。”

  工作人员在向我们介绍这个重新树立企业办公流程的产品的同时,也向我们讲述了爱普生产品为他们带来的优化服务:“首先在节约成本方面,一套墨水能轻松实现近千页的文档输出,是之前使用机器近两倍的输出量,同时能够做到高度还原色彩。其次,产品在外观设计上十分简洁小巧,放置时节约桌面空间,同事们还能在一旁进行装订、签字等工作。真的是既能为公司省钱,又能高质量完成工作内容的‘好员工’!”

  其实,爱普生墨仓式L6178一套墨水能轻松实现7500页黑白或6000页彩色文档输出*1,黑白印能达到每分钟15页*2的印量,彩印能达到每分钟8页*2的印量。大容量墨水不仅让办公更加高效便捷,也为企业节省了耗材成本。

  



  一直以细节而被大众认知的爱普生,也再次因为细节而赢得了雅韬广告的青睐。工作人员表示:爱普生产品所带来的高效、节能、降耗的办公理念对于雅韬广告日常庞大的工作量,高强度的输出来说,无疑是理想的选择。而一体化的智能操作,以及节省成本的优秀表现,不仅满足多种方式的办公需求,也为我们带来了高效便捷的产品体验。

  在保证高效作业的同时,营造一个绿色的办公环境也至关重要。工作人员向我们分享到:“之前我们使用过一台激光打印机,在封闭的办公间内使用时,打印时不仅会产生异味,还会产生粉尘及难闻的臭氧等排放物,这些都会对员工的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而爱普生墨仓式L6178 A4全新彩色商用多功能一体机无碳粉、臭氧、PM2.5释放*3,这样的绿色创新办公理念不仅为我们带来了更加健康、舒适的办公环境,同时与雅居乐一直所致力的生态环境保护理念不谋而合。”

  



  2017年,爱普生正式发布了主题为“集智入微”(It’s in the details)的亚洲B2B品牌传播活动,通过打造集商务办公、工业智造、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爱普生“创新空间”, 展示了爱普生在喷墨打印、视觉交流、机器人、可穿戴四大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工作人员表示,在细节制胜的时代,爱普生所提倡的“四个力”十分适应现代社会的发展,正是在爱普生的不断创新与自我超越的前提下,才能引领客户以超越想象的生产力充分满足企业级用户的需求。同时也期待爱普生在未来能够不断为企业用户带来更多的创新办公解决方案。

  相信在未来,爱普生将秉承“省、小、精技术”理念及垂直整合的商业模式,持续为商业用户提供更加优秀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成为客户和社会不可或缺的公司。

  *1 打印量基于爱普生的测试方法使用ISO/IEC24712提供的文本和颜色图像混合测试样张得出。在无需对打印机初始化充墨的使用状态下,使用普通纸在标准质量下测试,黑色墨瓶的测试打印量约为7500页,彩色的测试打印量约为6000页。

  *2 使用ISO/IECFCD24734测试样张。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和设置的不同,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3 基于国家办公设备及耗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报告,爱普生墨仓式一体机L6178的臭氧、碳粉、PM2.5排放含量为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爱普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