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蓝盟环保项目一站帮扶开店,商机无限

2018-03-29 14:30   来源: 苑杂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个做生意的人心中都有一个红色中国梦,希望自己的生意每天都红红火火,但现实总是残酷的,并非每一个买卖都赚钱。近两年,家电清洗市场发展态势越来越客观,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创业者的目光。在众多家电清洗加盟品牌中,蓝盟家电清洗连锁店生意异常火爆。

  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蓝盟家电清洗这么火呢?

  



  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蓝盟家电清洗的加盟商小王,相信我们会从他的身上找到答案。

  偏远山村小伙是如何摇身一变成身价不菲大老板?

  
  小王出身于一个偏远的山村,都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小王从小就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为了家庭付出所有,不到二十岁的他孤身一人外出到北京打工,没想到多年之后,年纪轻轻的他能够靠自己成为一位身价不菲的大老板。

  记者:“当初您什么选择加盟蓝盟家电清洗呢?

  小王:“因为蓝盟家电清洗是中国家电清洗放心品牌,蓝盟家电免拆清洗,采用专业设备、专业技术、专业团队进行清洁作业,避免了传统清洗方式带来的弊端,家电无需拆卸、不损坏家电零部件,大大降低了自身成本并节约了消费者时间。”

  记者:“那为什么蓝盟家电清洗店如此火爆呢?”

  小王:“顾客都是冲我们专业的服务来的。蓝盟家电清洗总部所研发生产的家电免拆清洗设备,可产生180℃以上的高温蒸汽和0.5Mpa的脉冲压力。可对家庭使用的油烟机、空调、冰箱、热水器等所有家电及企业酒店中央空调、大型油烟机等进行免拆清洗,配合天然、绿色清洗剂,能使电器得到深度清洗保养,安全又健康。”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意气风发的小王看起来魅力十足,他表示,自己之所以拥有现在的成就,全要归功于蓝盟家电清洗,蓝盟家电清洗在加盟条件方面给予了十足的优惠,让当初捉襟见肘的自己至今都感激不尽。最重要最关键的还是蓝盟家电清洗的品牌质量和品牌实力,这才是自己店面发展的根本动力。

  



  蓝盟家电清洗项目始于2007年,总部是集研发、生产、连锁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一直以来从事家电免拆清洗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并为各大品牌生产设备和提供技术支持,具有明显的行业竞争优势。历经风雨十载的跨越前行,公司不仅形成了一定规模,积累了雄厚实力,更是铸就了“品质如金 诚信如金”的企业发展理念。并获得了“诚信品牌连锁企业”、“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等一系列殊荣。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蓝盟环保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