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黑的”朋友淘本质还是好的,奈何江湖套路太多

2018-03-20 14:32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朋友淘面市时间比较短,不少人也听说接触过朋友淘啦,但是无法看透其背后的一些东西,不确定能不能跟着做,生怕它到底有套路,非常明确肯定加负责任的告诉你,没有。

  朋友淘背靠天猫淘宝大平台,我们只是提供优惠券,下单都在天猫淘宝,很安全!同时又比自己去天猫淘宝购买更优惠,加VX(tuikehudong)。

  



  回想第一次接触朋友淘时

  身边有朋友说:“算了吧,这个能赚什么钱哟”

  当坚持了一个月,逐渐步入正轨的时候

  又有人说:“都一个月了,怎么才赚这一点!”

  当稍微赚的更多的时候

  还是有人说:“你也是靠亲朋好友,第一次捧个场……”

  但坚持更久之后你会发现,你的收入已经不是以前的你,而 还是原来的他们。成功的道路上总有太多质疑者,让他们闭嘴的方法就是让自己变得更牛逼!

  



  朋友淘的根本目的是为了提供优惠券,然后促使大家去淘宝天猫购物。一举多得:淘宝商家销量增加,收入增加,带动淘宝平台收入增加,然后再出更多优惠券,让买家更省钱,如此良性循环。所以,我说朋友淘本质是好的,但是套路太多是为什么呢?

  因为现在接触到这个平台的人还不太多,属于一个红利期加VX(tuikehudong),说到这里你应该明白了,对了,就是一些微商有利可图,疯狂推广,推广的过程中把它的名声搞坏了,但是那些微商也确实赚到钱了,事实就是这样。

  



  朋友淘有一个很人性化的功能,就是你可以直接搜索产品,然后对应的所有优惠券都会出来,非常方便。不像比你加一些购物群送优惠券的好太多,因为群里的优惠券你是不能主动控制的,比如我想买衣服,但偏偏群里发的是其他的券,或者你自己跟管理员要优惠券,他只能给你一个或者两个,你无法进行对比,费时有麻烦。朋友淘直接搜索出来所有优惠券,一目了然。

  



  2018下一个商机就是——朋友淘,赶快加赚钱vx号(tuikehudong)别人怀疑,你行动;别人行动,你赚钱;别人赚钱,你已成功。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朋友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