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品质 全球信赖 瑞虎3百万全球版闪耀上市

2018-03-13 11:1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奇瑞官方宣布瑞虎3百万全球版正式上市,其手动挡和自动挡售价分别是6.89万元和7.79万元。瑞虎3百万全球版在拥有瑞虎3一如既往的可靠品质基础上,将最具性价比的车型再次升级,以更为超越期待的实惠体验带给广大消费者。

  

瑞虎3百万全球版版型价格表



  



  瑞虎3作为中国品牌SUV市场中的常青树,上市13年来,已赢得全球80余个国家,130万全球用户的信赖,更是中国首款出口免检车,拥有50余项欧洲法规认证,树立了业内难得的教科书级的良好口碑。

  



  瑞虎3百万全球版在多个方面进行了专属升级。外观细节升级令车身整体更加精致,新增了独特的百万全球版专属车身拉花,同时新增了17寸精致铝制轮毂,优化了前格栅镀铬颜色及后扰流板黑色处理,于细微处的精致变化带来车型整体档次感的提升。

  



  内饰部分同样可圈可点,新增加了黑棕拼色仿皮座椅,门板处新增ARMREST缝线,出风口及方向盘部分增加了哑光电镀装饰条,A柱及顶棚配色也进行了优化,一系列的内饰升级令车内驾乘环境及舒适度具有品质感提升,带来更为尊崇惬意的驾乘体验。

  



  



  此外,百万全球版在配置方面新增并优化了电动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8寸中控屏(蓝牙、手机映射、倒车影像)等多达13项实用配置,专属配置令品质在经典之上得以进一步彰显。

  



  丰富的配置与多重专属尊享无疑为百万全球版瑞虎3带来了更为超高的性价比和升级的品质,也将为全球更多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 前3000名购车用户将获赠价值1500元的原厂前保及侧踏。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瑞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