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云万青,在资本推动下迅猛发展

2018-03-01 16:06   来源: 苑杂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互联网众筹不断朝着规范化、多元化发展,监管部门对于其发展也越来越重视,国务院发布的《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中,就明确提出要引导和鼓励众筹融资平台规范发展。

  



  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重要突破口—互联网众筹

  当下正处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高潮,如何降低社会融资成本、提高金融服务实体效率、丰富金融层次已迫在眉睫。而随着互联网金融其创新模式得到社会各方的认可,以及“双创”“四众”方针的提出,以互联网众筹为代表的新型互联网金融模式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不仅缓解了中小微企业融资困难等问题,还营造出全民创投的投资氛围,实现了民间资本与企业的无障碍对接。

  互联网众筹作为一种新型的融资模式,是当前互联网金融创新的重要突破口,对推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资金安全成互联网众筹发展重中之重

  资金安全是金融业健康持续发展的生命线,没有安全,就谈不上金融稳定。互联网时代,网上金融服务涉及账户管理、个人信息、金融交易等敏感信息,安全性至关重要。在开展互联网金融创新时,要始终把客户权益放在首位,切实保障客户金融资产的安全。

  作为一家互联网众筹领域的新兴公司,刚在今年10月A轮融资5000万的多彩云众筹网络科技,对于资金安全问题有着自己独特的解决方案。多彩云众筹网络科技专注于新能源、环保公益领域,采用“投资人风险互助基金”模式确保资金安全,并且通过和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全程交易资金由银行进行资金监管,确保每笔资金专款专用,更进一步保障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众筹 互联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