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所归爱普生PLQ-30K/KM实力摘得2017年度编辑推荐产品奖

2018-02-26 15:06   来源: 中华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第十六届“IT影响中国”科技行业盛典隆重举办,爱普生PLQ-30K/KM系列存折证卡打印机凭借高可靠性设计和高专业性打印等一系列优势,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实力摘得备受用户关注的《2017年度IT影响中国编辑推荐产品奖》。

  



  上世纪90年代,存折证卡作为新兴事物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便利。然而,如何制得清晰、高效的存折证卡一直是银行及相关政府部门关注的问题。而爱普生PLQ-30K/KM系列打印机的出现,更是为银行、政府等相关部门提供了稳定清晰的输出品质和高效可靠的存折证卡打印解决方案,切实满足用户所需。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行业用户的一致好评。

  



  那么爱普生PLQ-30K/KM系列专业存折证卡打印机究竟为何能在众多产品中出类拔萃,受到用户青睐?这里有几大理由您不得不知。

  理由一:高速打印,助力高效办公

  爱普生PLQ-30K/KM系列专业存折证卡打印机可以充分满足银行和政府等行业对于高效办公的迫切需求,高速一档模式下,拥有中文260汉字/秒、英文585字符/秒*的输出速度,相比当前市面上主流票据/存折证卡打印机提速高达15%*以上。高速高效的输出环境,使企业办公效率及服务品质得到大幅提升。

  



  理由二:自动校正,确保流畅打印

  除速度优势外,爱普生PLQ-30K/KM系列产品还具备出色的纸张处理能力,2.6mm*的打印厚度,能够充分满足用户对于存折和证卡等厚介质的输出需求。而产品的自动纠偏、自动测厚、自动对边等智能功能,更是得到银行窗口办理业务工作人员的大爱,打印存折时设备自带自动纠偏功能,可确保打印精准,省时高效。还可将繁琐的打印调试工作化繁为简。在确保满足用户需求的前提下,为使用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理由三:稳定耐用,提高服务品质

  区别于其他打印机,稳定耐用是考验针式打印机品质的重要指标,因此打印头作为核心部件,从材质到生产工艺都需要做到精益求精。爱普生PLQ-30K/KM系列打印机整机品质更加可靠稳定。产品拥有4亿次/针*的打印头寿命及700万行*的最大打印量,即使面对繁重的打印任务,也可轻松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PLQ-30K/30KM支持PR2、 ESC/P-K、 IBMPPDS、 OKI5530SC等多种常用控制命令,广泛适于用不同系统的使用环境。只需简单设置,用户便可根据系统环境情况,轻松选择,省去繁缛的调试操作,轻松满足系统需求。

  爱普生PLQ-30K/KM系列专业存折证卡打印机的出现满足了用户在存折、证卡打印的迫切需求。无论是打印速度、输出品质,还是在易用性、耐用性,爱普生PLQ-30K/KM系列产品的表现都令人非常满意,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赞许。相信凭借诸多优异的性能,爱普生PLQ-30K/KM系列专业存折证卡打印机一定能为更多银行及相关政府部门提供更加优质的证卡输出体验,成为行业用户的优质之选。

  *本文中的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因用户的使用环境不同,本文中的数据与实际数据可能存在差异。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爱普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