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真情,善林金融彰显善心之美

2018-02-12 13:59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传递温暖和感动,彰显善心之美,是善林金融追求的价值。

  公益所处理的问题,绝大多数都是公共问题。从汉唐寺院济贫、赈灾的传统,到宋代养老扶幼事业的养成,历经到元医疗救助和明清民间慈善群体壮大,一路走到今天,公益都属于公共问题的范畴。全社会参与公共问题的解决,提出建设性意见,公民国家的建立,将成为水到渠成的事情。

  2013年,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善林金融)在上海自贸区注册成立。就一直伴随慈善基因。坚守“善念、善心、善行、善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通过专业能力与服务为用户打造出一个诚信、透明、公平、高效的互联网金融咨询服务平台。此后,善林金融通过领先的金融管理模式,叠加专业的风控、运营、技术开发团队,建立起了独有的金融业务体系。试图为全社会公共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温暖你我,传递真情,善林金融把公益看成自己的事业,立志为公益事业献力量。

  “兼善天下”的善林人,把公益的正能量向外传递。关爱弱势群体,为其提供物资帮助;关爱残疾孩子,奉献诚挚爱心发展特殊教育。用“文化助残”,授人以渔,善林金融为儿童送去了大量的书籍、礼品等,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多年来善林金融一直秉承“诚信”“创新”“专业”“共赢”的原则迈进,出于一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感,善林金融在谋求稳步发展,更关注公益事业。将收益和财富用于帮助有需要的群体、反哺社会。用公益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正是善林金融的守望所在。2015年9月,善林金融登录纽约时代广场,让世界再次看到了中国企业的理念和善林人“兼善天下”的主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善林金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