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林金融:82名中国运动员“征战”平昌

2018-02-09 10:52   来源: 中国企业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夏季奥运会到冬季奥运会,韩国走过了30年。

  距离1988汉城(首尔)奥运会,时隔30年,韩国再度举办第23洁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2月9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上,善林金融注意到,朝韩两国冬奥代表团将举“朝鲜半岛旗”共同入场。这一入场方式契合了本次开幕式的主题和平。

  届时,来自92个国家和地区的2925名运动员,将参加本届冬奥会,同时有55684名工作人员、志愿者为本届冬奥会服务,规模均为冬奥历史之最。

  善林金融调查资料发现,过去十年平昌2月平均气温为零下4.5摄氏度,最低温度为零下14.8摄氏度,因此,开幕式现场温度较低,为此组委会特意为开幕式观众提供包括暖宝、帽子、围巾等保暖物品,开幕式场馆还增加了取暖休息室、暖炉和提供热食的餐吧,并安排医护人员待命。

  开幕之前,中国队选手将在花样滑冰团体赛、冰壶混双、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比赛中登场亮相。据善林金融了解,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有181人,其中运动员82人,将参加冬奥会5个大项、12个分项、55个小项的比赛,两届冬奥会冠军周洋将担任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我国选手将在短道速滑、花样滑冰、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等优势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

  冬奥会时隔20年重返亚洲,体育盛世不仅给运动员提供了角力的平台,也将为全世界人民奉献一场体育盛宴。善林金融表示,“激情平昌ㆍ和谐世界”,全球各地积极参与冬季运动,必将创造新的体育历史。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善林金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