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公益节 宝象金融荣膺“2017金融科技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8-02-07 10:16   来源: 北晨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9日-1月30日,公益慈善领域的年度盛事——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政府、公益组织、企业、学术机构、媒体等相关领域的千余名代表出席盛典,通过演讲、倡议、对话、分享等形式,就“跨界创新、互联网公益、科技公益、企业社会责任”等话题进行交流分享。宝象金融也受邀参与,并凭借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突出的社会公益影响力,荣膺“2017金融科技企业社会责任奖”的殊荣。

  


  



  

  跨界对话,众咖探寻公益新范式


  如今公益事业日益成熟,在“互联网+公益”深度融合的大趋势下,公益慈善模式正在悄然改变。公众的参与方式,从之前更多倾向于政府主导的、大灾之后的应急慈善,转变为日常化、社交化的场景式慈善。每个人都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表达善意和社会责任感,新的公益业态正在形成。

  



  而在公益事业发展的进程中,“跨界”正成为一个影响行业发展的重要命题。在“新公益:跨界与融合”的主题论坛上,对话嘉宾纷纷表示:对公益而言,跨界融合能碰撞出更多火花,让公益搭上商业金融、共享经济、网络科技等新元素的顺风车,必将促进新公益时代的创新发展。

  不忘初心,始终肩负社会责任前行

  宝象金融在深耕我国农村经济,服务我国“三农”产业的同时,更是积极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6年7月,我国28省1508个县遭受洪涝灾害,受灾人口达6074万人。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天灾,宝象金融迅速发起爱心公益行动,将7月12日-7月16日平台交易额的3‰进行捐赠,更在公司内部组织了爱心捐款捐物活动,共筹得爱心衣物上千件,善款数千元。7月17日,宝象金融携带了400桶食用油、400袋大米、3大箱衣物、30床被子以及爱心善款奔赴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双河镇谢郢村,温暖受灾村民;2017年,以“爱让星空蓝起来”为主题的“2017蓝丝带公益骑行活动”在上海滴水湖畔举行,宝象金融组织了平台投资客户与公司员工一起,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投入到了共同传递蓝色正能量的浪潮中,呼吁社会力量关注并帮助孤独症群体;此外,宝象金融还多次组织员工参与由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发起“一个鸡蛋的暴走”筹款活动,共同助力0-18岁儿童健康成长、平等发展。

  



  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宝象金融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和理财方式,始终以创新金融产品为核心,专注农业供应链金融,实现“普惠金融”及金融科技战略。此次荣获“2017金融科技企业社会责任奖”,是社会公众对宝象金融过往公益事业的认可。宝象金融将再接再厉,不断推进技术、产品及风控体系的创新,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为出借人和借款人提供高效、低成本的借贷撮合服务,助力我国农村普惠金融的发展,同时也将会为我国的公益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宝象金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