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文商同学年会暨青岛大学EDP中心&格局商学青岛分院同学年会隆重举行!

2018-02-02 11: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月21日,由青岛文商经济研究院、青岛大学EDP中心、格局商学青岛分院主办,之间农场冠名赞助,格局商学、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支持的“2017文商同学年会暨青岛大学EDP中心&格局商学青岛分院同学年会”在青岛绿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上午九时,由绿昌环保冠名赞助的“赋能现在 • 链接未来——文商发展高端论坛”率先开启,拉开文商年会序幕。格局商学总顾问、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原西北大学校长王忠民,青岛市政协原副主席郄晋生,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德锐投资董事长于德翔,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瑞金,银河集团董事长亓久平,青岛文商经济研究院院长杨懿等嘉宾出席论坛。青岛大学总裁班、青岛大学MBA卓越经理人班及格局商学学员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这一盛典。

  

青岛文商经济研究院院长杨懿



  论坛上,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德锐投资董事长于德翔先生为现场在座的数百名企业家们带来《特锐德新能源转型与团队建设》主题分享。他指出,“特锐德在世界首创了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以无桩充电、无电插头、群管群控、模块结构、主动防护、柔性充电的特点引领世界充电技术的发展。”在团队建设方面,他强调,“特锐德是团队而不是舵手为企业领航。”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德锐投资董事长于德翔



  格局商学总顾问、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原西北大学校长王忠民王忠民,在《事业合伙制——赋能现在链接未来的逻辑》主题演讲中指出,“大数据代表着新的时代,企业要将这些数据资源转化为财富,就需要通过搭建不同的场景进行应用,将其转化为资产。”

  

格局商学总顾问、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原西北大学校长王忠民



  为了更好的帮助学员企业对接资本市场,2017文商年会特设项目路演环节,邀请到格局商学资本学院副院长、格局德辉资本副总裁李剑波,源创国际研究院副院长郭音,山东开来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志华,青岛轮库集团、青岛科昂集团、青岛轮库投资董事长梁子强,组成评审组进行项目评审,项目路演在文商经济研究院副院长轩辕海立主持下正式开始,共有8家学员企业参加路演。

  项目路演开始前,梁子强先生带来《汽车后市场的智能运营与服务》主题分享。他指出,汽车后时代运营,轮库依托智能化建设打造个性化服务和解决方案,线上线下无缝对接,打造轮库智能化运营和服务TISS2.0 ,围绕车主、配件、场景,数字化能力不断加深。

  

青岛轮库集团、青岛科昂集团、青岛轮库投资董事长梁子强



  接下来,八大文商同学好项目陆续上台路演。此次参与项目路演的项目,均为新兴互联网时代下的产业,路演者通过PPT向评委、与会企业家展示自己项目、市场机会、过往的业绩介绍以及本次的融资意向。8分钟的项目介绍,路演者还得到与专家评委互动的机会,得到最专业的项目点评。

  



  



  项目路演之后,杨院长回顾了文商的发展历程,并阐述下一步发展规划。他指出,文商将不断整合知识、技术、智库等资源,为学员带来更多服务。

  场内嘉宾云集,企业领袖齐聚一堂,场外第三届O2O年货大集正式启幕,来自文商平台的十多家企业加入到本次年货大集现场展销。

  



  



  晚上,文商春晚在《中国龙》铿锵的鼓点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演唱、舞蹈、小品、健美操、华服走秀、朗诵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晚会节目全部由文商平台学员自编自导自演,晚会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晚会过程中,还对文商平台2017年度优秀同学、优秀企业、年会贡献等进行了颁奖。在晚会同学见证下,文商平台正式启动文商同学会、文商兴趣部落。

  



  



  感恩过去,寄望未来,2018,文商将与所有学员及合作伙伴一起,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编辑: 杨其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大学 年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