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我对未来一年云贝的发展满怀憧憬

2018-02-01 16:14   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7日,《金融科技 赋能实体》云贝集团新春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上海大学上海科技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孟添,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金融学教授、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严弘,云贝集团董事长侯彦卫,云贝集团CIO王义山等高管与全体云贝人一起,共度了这一窗外瑞雪纷飞、室内景象飞腾的美好夜晚。

  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严弘对未来一年云贝的发展满怀憧憬。他指出,将风险切块、分散,能够使实体经济更具活力,而资管新政的影响下,整个金融科技行业会朝着更规范的方向迈进。

  

严弘从学术角度给到了云贝集团更多的实操建议



  经过规范化的调整,具有更多场景依托的云贝集团,也必然能够更健康有力地服务实体经济,实现金融科技的创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云贝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