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变形记》超前点映 熊强变小看点不断

2018-01-28 09: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7日15:10在青岛李沧和谐广场鲁信影院举办了一场大电影点映活动,《熊出没》系列的第五部大电影《熊出没·变形记》在这里与观众们见面。国际巨星加盟、强爸首秀、熊强误入微观世界......看点满屏、欢笑不断的同时,又寓教于乐引人深思。

  



  影片中除了大家喜爱的熊大、熊二和光头强外,还有一位重量级角色出现在荧幕,那就是光头强的爸爸!光头强变身发明家,却误被自己的发明带入微观世界,光头强和爸爸“父与子”的亲情主线贯穿于这场冒险之旅中,轻松搞笑又温情感人!这是一部适合跟孩子、跟父母全家一起看的大电影,电影细致的人物表情处理和细腻的情节设置,将“父爱无言”、“父爱如山”的父亲形象生动地展现在观众面前。主题曲《世上只有爸爸好》更是唱出了天下父亲的心声,走心诠释父子情。

  



  剧中的新角色大有来头,女主角竟然是曾经扮演过“破产姐妹”卡洛琳的贝丝·比厄!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是《熊出没》系列电影不变的主题,这部电影也不例外,贝丝在剧中是一名环保主义者,用行动呼吁大家爱护地球。熊出没的火爆,也正是因为抓住了全球关注的环保主题。据悉,贝丝·比厄也担任了影片的“海外推广大使”,《熊出没·变形记》还未正式开播就已经国际范儿十足。

  



  点映现场十分热闹,小朋友们喜爱的卡通明星熊大、熊二和光头强走下荧幕,与观众们热情互动。每位参与点映的观众都获得了大转盘抽奖活动,奖品正是大电影的主角——熊大、熊二,唐装版熊大、魔术版熊二、小熊钥匙扣,憨厚可掬的形象让观众们爱不释手。这次点映活动由熊出没在青岛的家——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主办,主办方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将可爱的熊出没带到大家面前。也非常欢迎大小朋友们去方特,邂逅熊出没奇遇之旅。

  



  《熊出没·变形记》将于春节大年初一正式上映,这是一部以环保为主题、以父爱为主线、以欢乐为主旨的良心大电影,适合全年龄段观众。春节就看熊出没,全家一起更欢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