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门礼购置哈弗M6享税补贴最高2500元 助你轻松购

哈弗M6——10万元超值SUV

2018-01-23 13:4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哈弗M系首款紧凑级SUV,哈弗M6就是为满足那些热爱生活同时又追求时尚的年轻家庭的用车需求。

  



  哈弗M6造型动感,车身线条简约,雕琢出极具动感的车身姿态,注入无限的运动活力。作为一款家用SUV,哈弗M6还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雨刷、自动大灯、主驾驶电动座椅等实用配备。8寸彩色大屏画面清晰流畅,一键启动系统快捷方便,符合爱家的你。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M6轴距2680mm,拥有4649*1830*1705mm的超大空间以及多种实用配置,彰显卓然品质,质感优异的超大空间让驾驶者可以品味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