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户外运动风云榜发布 青岛海上马拉松获最酷路跑赛事

2018-01-19 14:5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月16日,2017年户外运动风云榜,通过长达15天、近10万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网络投票,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在年度最酷路跑赛事评选中,于2017年11月19日成功举办的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在众多候选赛事中脱颖而出,比肩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北京马拉松、上海马拉松,获评年度最酷路跑赛事TOP3,其余候选赛事不乏厦门马拉松、广州马拉松、重庆马拉松、杭州马拉松、哈尔滨马拉松、兰州马拉松、无锡马拉松等国内知名的老牌赛事。

  

青岛海上马拉松获最酷路跑赛事



  首届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于2017年11月19日举行,赛事共吸引了15000名选手报名。海上马拉松85%的赛道位于青岛胶州湾大桥,以其远离城市喧嚣、拥抱大海、天人合一的鲜明特色,迅速受到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关注;海上马拉松组委会秉承亲民宗旨,对跑者的建议从善如流,赛事筹办期间与参赛者共同策划奖牌设计,赛事当天与生日选手同庆生日,赢得跑友一致称赞;此外,海上马拉松志愿者服务热情,补给丰富暖心,赛道组织有序到位,赛中跨海大桥路面几乎不见运动员垃圾,也成为生态环保马拉松的范本。

  文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