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顺牵手蔚来,打造智能新能源汽车服务最佳体验

2018-01-18 16:27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8日,海尔集团旗下日日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武汉蔚来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服务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为蔚来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最佳服务体验。通过探索新能源汽车品牌与第三方服务平台优势互补、开放共赢的创新合作模式,围绕用户最佳体验,共同制定新能源汽车行业服务的新标准,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

  



  全流程合作共创用户最佳体验

  在能源、环境形势日益严峻的今天,新能源汽车凭借清洁、节能的显著优势,成为备受关注的新兴产业。随着国家相关部门正式宣布启动研究传统燃油车退出时间表,预示着新能源汽车即将迈进全新的发展时期。《人民日报》刊文指出,在交通领域,新能源替代传统能源,是人类发展的必然选择,随着关键技术的研发突破,新能源汽车总有一天会“大行其道”。

  蔚来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生来就具有移动互联基因,并始终坚持产品技术研发和打造极致用户体验为核心。蔚来能源是蔚来负责充换电与能源业务的子公司。目前,蔚来在上海、北京、圣何塞、慕尼黑以及伦敦等全球19地设立设计、研发、生产、用户服务与商务机构。凭借强大的全球研发实力,蔚来在三电、智能化、轻量化、能源管理的技术研发及相关成本优化等领域不断取得突破,并逐渐将先进技术运用于面向大众消费市场的产品。

  



  强强联合提升用户满意度

  日日顺科技服务将借助日日顺服务平台遍布全国的服务体系,发挥分布区域广、响应速度快等优质服务优势,为蔚来专属桩提供安装和维护,通过高标准的服务水准提升用户体验和品牌形象。

  日日顺科技服务是致力于提供新能源汽车服务解决方案的行业新星。立足于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最佳服务体验,日日顺科技服务将以增值服务为核心,以大数据、交互、生态平台为基础,实现智能全场景、共赢新生态,打造新能源行业服务体验的引领平台。

  双方在签约会上均表示,蔚来汽车的产品理念和对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与日日顺科技服务以用户需求为先、打造全流程最佳体验的服务宗旨不谋而合,这是促成合作的一个重要原因。

  小电桩大平台,实现开放共赢生态

  通过集聚新能源领域服务行业专业人才,科技服务打通充电桩领域技术难关,获取挂式、立式等各种场景下充电桩的高效安装以及后期保养维修等综合服务能力,把后期维修保养,全国用户充电桩使用情况大数据纳入全流程服务中,并对数据深入分析,形成充电桩高端资源服务的端口。

  据了解,日日顺科技服务APP即将上线,届时,将会有更多资源引流到平台上。随着与用户交互的深入,原本没有生命的充电桩,将成为一个个具有活力的触点,让用户的需求可以直接传达给平台。在平台上,将不仅有车主,也有汽车服务商;不仅有汽车衍生品,也有日日顺平台的其他资源。通过平台,用户将获得从汽车服务到健康生活的全品类服务,各攸关方也能通过实现用户价值而得到收益,从而共同打造一个开放共赢的生态,真正实现小电桩,大平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日日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