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道利:有驾校校长说这本书价值100万!

2018-01-18 11: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驾校春秋战国硝烟纷起之时,安道利又一部著作《毁掉你驾校的100个管理漏洞》面世。

  安道利上一部著作《冲出重围:驾校校长不知道的管理秘诀》成为驾校管理者案头必备,成为驾培界第一部实战型畅销书。

  安道利的管理观点颠覆了传统驾校思维,全国的各大驾校都在学习和模仿安道利的经营管理思维。永顺驾校校长时剑直言:安道利校长不是在写书,是在为驾培行业立德!

  安道利指出,驾校若想在驾培战国纷争时代站稳脚跟,就得制定新的商业规则,并在本书解答了驾校品牌的塑造秘籍及100个驾校管理漏洞。

  《毁掉你驾校的100个管理漏洞》披露了安道利最新的品牌驾校塑造密码,以及如何转换视角做驾校服务。

  有驾校校长说这本书价值100万。因为不但能帮助驾校管理者理清打造品牌驾校的思路,还可以让驾校堵住若干漏洞!

  安道利对驾培行业的独特视角重新定义了驾校的一些关键词,如对驾校招生的最高境界定义不是招,而是吸引!

  安道利首次公开了自己遇到并记录的驾校内部的管理的100个管理漏洞,通过这些漏洞我们不但可以减少损失,还可以让我们的品牌力、让我们的团队战斗力更强!

  安道利认为打造品牌驾校的内幕就是思维的转换,思维一变一切都变了!

  作者在在驾培领域浸淫十余年,对驾校品牌打造及聚焦式管理都有创新突破,并引领全国驾培界有志之士一起向驾培新时代推进。

  安道利认为:科技创新与思维创新正在改变驾校的方方面面,这种改变速度空前,而且仍在加速,驾校若想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站稳脚跟,就要制定并遵循新的商业规则。

  《毁掉你驾校的100个管理漏洞》正是为改变而写!首次公开独树一帜聚焦式管理理论结合颠覆性的品牌驾校理念,关于驾校服务与品牌的所有问题,你都可以在这本书中找到答案。

  读懂品牌驾校,你只需要这一本书。

  附:作者简介

  安道利,驾校校长、营销策划师、自由撰稿人、驾校查验专家。曾从事过文案策划、营销管理、驾校管理等行业。全国驾培行业知名公众号“驾校管理漏洞”创办人,今日头条“安道利谈驾校管理”专栏作者、搜狐网“驾校经营管理”专栏作者、知乎网“驾校经营管理”专栏作者,一点资讯“安道利谈驾校管理”专栏作者,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校联合会特聘专家,中国驾校经营管理网特聘专家。现任山东·蓝翔驾校、南城驾校两所驾校校长。他目前管理的驾校至今连续十年在当地驾培市场招生量、合格率、学员口碑三大指标均排名第一。

  安道利著有《冲出重围:驾校校长都不知道管理秘诀》、《三招练就驾校招生冠军》、《毁掉你驾校的100个管理漏洞》

  他以10年驾培管理实战经历及营销策划人、自由撰稿人等多重视角创办的“驾校管理漏洞”公众号深受全国驾校校长的关注和喜爱。他提出的“驾校绩效弥补”、“驾校无需服务”、“学员有错”等独特理论已被全国上百所驾校实施验证,其著作被众多驾校校长作为案头必读,并成为驾校管理者人手一本的必备驾校管理书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安道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