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职有并购青青岛人才网新闻发布会新闻

2018-01-18 10:3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后来居上】创业雏鹰“e职有”并购市场前辈“青青岛人才网”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青岛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兰涛先生亲自莅临现场并致辞。

  



  1月15日下午,e职有并购青青岛人才网新闻发布会在青岛智立方国际科技文化产业园D栋隆重召开,现场嘉宾与e职有的部分同仁及青岛媒体网、网易新闻、新华网、人民网、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一起见证了这值得纪念的时刻。

  青岛职点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自主研发“e职有”校园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已在青岛市16所高校建立校园工作站体系,每年服务大学生数量在5万人以上;2017年与青岛华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并购意向,全资并购华睿信息及旗下“青青岛人才网”(http://www.qdhr.com)。

  青青岛人才网成立于2006年,是青岛市较早从事网络人才招聘的网站平台之一,网站注册用户量在50万人,企业用户达3.6万家,拥有良好的市场知名度与美誉度,是青岛人才招聘行业的佼佼者。本次“e职有”成功并购“青青岛人才网”可谓是强强联合,誓要在人力资源领域开拓一方新的天地!

  本次发布会首先由青岛职点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曹程煜先生分别从项目的立项、探讨及定向三个阶段,为在场嘉宾详细讲解了“e职有”平台的整体情况,“e职有”以校内任务为出发点、衍生快抢兼职及金融对接业务模式,形成数据的定向分析,从而解决未来应届毕业生在未来就业过程中所出现的择业难、就业难,企业HR在招聘中出现的招人难、选人难等问题,最终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双向化数据价值。

  



  随后,青岛职点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李桂先生就过去的2017年进行了阶段性回顾,并对“e职有”至2025年的整体规划进行了展望。“e职有”将在2018年,快速布局线下实体,利用线下及线上相结合的优势,快速布局青岛及山东市场,实现企业的快速、稳定发展。

  



  然后,由青岛职点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曹程煜先生与青岛华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银娜女士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宣告 “青青岛人才网”正式纳入“e职有”旗下,一个创业雏鹰企业全资并购一个市场前辈,可谓后来居上。

  



  最后,作为青岛市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协会,青岛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兰涛先生对“e职有”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殷切的希望,陈会长表示:“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在未来的发展空间巨大,e职有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后起之秀,能够在短短两年的时间,稳扎稳打、一路向前是非常不容易的;当然,作为人力资源领域的前辈,我们也愿意看到更多的创新型模式、创新型企业的诞生,期望e职有在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也衷心希望“e职有”能够在未来不断成长,成为像facebook这样伟大的企业!”

  至此本次新闻发布会已圆满完成,让我们共同期待e职有创造出更辉煌的成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e职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