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车的你 留给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2018-01-17 12:5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临近春节,又到了一年一度秀(dai)晒(jie)炫(zou)的时候,而今年先拔头筹的,无疑是女生寝室的“佛系春联”。大致风格,大家自行感受下。

  



  佛系女寝,贴上了佛系春联;而佛系商家,也奉献了力度最大的佛系“新年贺礼”。

  为了让准车主都能趁着新年,把新车开回家。北汽威旺于1月1日—1月31日,针对旗下最畅销的威旺M50F和威旺M60,推出“全系免息”新年礼。首付最低仅需20%,原本5000-8000元不等的利息统统免除。

  



  “免息理财”新年礼

  其中,威旺M50F是为用户打造的一款颜值控、大空间,强动力,高品质MPV车型,其搭载的1.5L/1.3T两款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均在同级中处于领先,同时拥有2760mm的超长轴距,内装配置上也更加丰富。

  此外,作为一台“会独立思考的跨界车“,威旺M60拥有炫酷智能后视镜,能提供连续三年免费流量,多个WIFI热点接入,支持语音声控,在线导航,远程安全监控并集成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拿售价为7.88万

  但是!小编不得不说,留给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距离威旺M60&M50F“全系免息”结束,仅剩15天!

  正常工作日,11天,还剩4天!

  办理贷款,1天,还剩3天!

  购置爱车,1天,还剩2天!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还不趁着新年,抢台能帮你赚钱的新车回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威旺 M50F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