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许愿树”搭起工友“暖心桥”

2018-01-17 10:07   来源: 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在中建三局岚桥石化安装项目部,一棵2米多高的许愿树成为工地工友议论的焦点。走进这株挂满卡片的许愿树,上面写着“早点买到回家的火车票,和女儿团聚”、“希望快点拿到钱回家过年”、“每天一睁眼都有活干”、“想给儿子买双漂亮的鞋子”、“新的一年希望健健康康”……都是工友微小的心愿,卡片上还有姓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

  为进一步提高对农民工的关爱,让他们可以放心过个好年,项目部“种”下此棵许愿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了解工友的心愿,对其中在项目部可能力范围内的心愿进行认领和帮扶,成就这些梦想,传递社会大温暖。

  目前“许愿树”已经收到了心愿40多条。岚桥石化项目经理刘强说,通过“许愿树”收集心愿只是第一步,真正为他们解决问题才是关键。

  据悉,项目部今后将把“许愿树”继续下去,通过这种形式,积极搭建对接平台,后续会动员热心的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呼吁更多的人关心农民工。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工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