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企业知识产权增添"保护神" 诚功捷诚知识产权挂牌

2018-01-13 12:0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诚功捷诚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青岛市国际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与青岛捷诚知识产权公司强强联手,为企业知识产权这一无形资产提供“一条龙”的保护和维权方案 。

  



  



  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主任郭斌和青岛捷诚知识产权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海生出席了揭牌仪式并发表了致辞讲话。出席仪式的还有,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赵清树、知识产权部主任张旺、律师封代臣;捷诚知识产权公司总监于正友、于秀梅、陈亚楠和捷诚公司部分工作人员。

  知识产权的运用和保护前提是有质量的知识产权,我国的专利申请量已经远远超过美日欧,在质量方面有很多的提升的空间。知识产权建设一直养在“深闺“,如今越来越多走到产业,这是一个很好的改变。知识产权的基础工作做好,自然整个工作都往上走。诚功捷诚知识产权公司正是抓住了这一机遇,顺势而为。他们可在共享资源平台,提升知识产权保护与法律维权层面,精专准且快捷有效地为企业知识产权提供服务。

  据介绍,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96年,是独具规模综合性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该所秉承“政治建所,业务兴所,管理强所,诚信立所”的理念,在各地均设有分所,麾下律师200多名,在业界内享有良好的信誉口碑。

  捷诚知识产权公司是山东省行业内首家高新技术企业、首家证券上市的商标专利和科技项目综合服务机构,并专业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产权贯标等荣誉项目申报。公司拥有众多企业荣誉和称号:青岛市著名商标、青岛市最高星级商标代理、青岛市版权协会理事、多家985大学的教学实践基地等。

  青岛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杨爱民在贺信中称,双方要立足青岛知识产权工作实际,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行动计划,高标准推进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而青岛在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考核中,名列全国同类城市第二名;马德里国际商标申请量全国第一;专利申请量、授权量、有效量全省第一;高新技术企业、贯标等荣誉项目的市政府补助金额为数十万元;诚功捷诚知识产权公司可为广大企业的知识产权做坚实后盾,为广大企业的发展创新。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