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道利:如何规避打造品牌驾校的坑?

2018-01-12 11:26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毁掉你驾校的100个管理漏洞》即将出版

  



  谁掌握了品牌,谁就掌握了驾培

  驾考改革已经悄无声息地颠覆了原有的驾培运作模式,它来势汹涌,势不可挡,带着商机,以及潜藏的陷阱。

  在这个所有行业都在转型的时代,我们每个驾校和每位驾校管理者都有机会找到与学员连接的便捷的路径——品牌。

  打造品牌驾校陷阱重重,如何规避打造品牌驾校的坑?

  经济日报出版社关注驾培界又一力作上市,书名:《毁掉你驾校的100个管理漏洞》,由全国知名实战型驾校校长安道利著作。

  安道利说:如果你善于经营驾校品牌,那么无论你是老板,还是管理者,都将会取得巨大的成功。

  这是完整的打造品牌驾校及提高服务力的一本宝典,有校长曰:《冲出重围》加上这本《驾校管理漏洞》,两本书就能带你玩转驾校运营管理。

  《毁掉你驾校的100个管理漏洞》从驾校培训学习、驾校利润分割、驾校招生思路、抓住学员痛点、实施聚焦管理、打造品牌驾校等方面,深度解析驾校群雄混战时代的商业模式与品牌驾校炼成法则,教你掌握品牌的定位、构建、运营、推广以及招生的方法,教你如何把潜在学员变成忠实的学员及粉丝,挖掘学员中蕴藏的财富。

  《毁掉你驾校的100个管理漏洞》注重理论知识的同时,注重对实际案例的操作。不管是对传运营思路、招生思路、品牌营销思路等概念都有独到的见解和策略,还通过详实的案例故事和清晰的分析,以及提纲挈领的总结,让每一个读者都读得懂,学得会。

  《毁掉你驾校的100个管理漏洞》对品牌立及服务力进行了详细地论述,通过理论结合案例的形式,向读者展示了如何进行品牌驾校的打造,图文并茂,轻松阅读。

  该书运用了大量的图片,图文结合便于理解,适合驾校管理者、运营者、驾校品牌营销营销者等学习阅读!

  卓越的驾校品牌等着你去建设,堵住一个驾校管理漏洞,就价值百万!堵住驾校漏洞,迅速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驾校具有品牌力团队!机会就在眼前!

  



  



  附:作者简介

  安道利,驾校校长、营销策划师、自由撰稿人、驾校查验专家。曾从事过文案策划、营销管理、驾校管理等行业。全国驾培行业知名公众号“驾校管理漏洞”创办人,今日头条“安道利谈驾校管理”专栏作者、搜狐网“驾校经营管理”专栏作者、知乎网“驾校经营管理”专栏作者,一点资讯“安道利谈驾校管理”专栏作者,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校联合会特聘专家,中国驾校经营管理网特聘专家。现任山东·蓝翔驾校、南城驾校两所驾校校长。他目前管理的驾校至今连续十年在当地驾培市场招生量、合格率、学员口碑三大指标均排名第一。

  安道利著有《冲出重围:驾校校长都不知道管理秘诀》、《三招练就驾校招生冠军》、《毁掉你驾校的100个管理漏洞》

  他以10年驾培管理实战经历及营销策划人、自由撰稿人等多重视角创办的“驾校管理漏洞”公众号深受全国驾校校长的关注和喜爱。他提出的“驾校绩效弥补”、“驾校无需服务”、“学员有错”等独特理论已被全国上百所驾校实施验证,其著作被众多驾校校长作为案头必读,并成为驾校管理者人手一本的必备驾校管理书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安道利 驾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