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灾 国盾人在行动

2018-01-11 14:2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4日,湖南省溆浦县祖师殿镇遭受了强降雨天气,山洪冲毁了大量的良田、道路、水渠、房屋,电力通信设施被毁,全镇停水停电,通信全无。受强降雨影响,祖师殿镇内18个村(居)受灾程度都相当严重。特别是星光居委会、荷叶居委会、坪头村、岩落冲村、王钊溪村、清潭村等村受灾尤为严重。7月4日上午11时,祖师殿镇市场、星光居委会和荷叶居委会因地势低,已成一片汪洋,积水最深处达2米多深。据统计,截止7月4日下午3点,农作物受灾2327.6亩,绝收5675亩;房屋受损83栋,其中全倒塌38栋,紧急转移群众1249人;公路塌方109处,完全受损里程6180米;渠道受损2.5万米,其中冲毁10550米;电线倒塌127余根;桥梁受损16座,冲毁12座;防洪堤被冲毁4350米;直接经济损失达4000万元,店面损失1000万元。

  洪水无情,人间有情,大爱无疆,心系百姓。灾情发生后,国盾互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继东安排总裁办第一时间布置救灾工作,特委托公司当地市场领导人雷浩及霍增武、罗明华等十余人全力赶赴灾区,为灾区人民捐赠大米80袋、食用油29件、方便面198件、矿泉水100件、纸巾7箱等大宗物资。

  



  



  



  



  



  福建省闽清县

  受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影响,7月9日,福建省闽清县发生特大洪涝灾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当晚,闽清官方新闻发布会发布数据显示,全县受灾人口达9.5万人,直接经济损失约21.7亿元。截至当日7时统计,死亡10人,失踪11人。

  洪水无情,人间有情,情系灾区,心系百姓。灾情发生后,国盾互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办第一时间布置救灾工作,委托公司当地国盾市场领导10余人全力赶赴灾区,为灾区人民带去大米、饮用水、副食品等赈灾物资。

  此次慰问灾区,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更体现了国盾互联“国之盾牌,惠泽百姓”的企业精神!国盾人始终不会忘记“为社会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用行动践行着国盾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国盾 抗洪救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