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引领健康生活 凯盛浩丰德州智慧农业产业园揭牌

2018-01-02 16:2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9日, 凯盛浩丰德州智慧农业产业园揭牌仪式在凯盛浩丰德州(临邑)智慧农业产业园区内(临南镇清凉店村)隆重举行。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到德州市临邑县出席中建材凯盛浩丰德州智慧农业产业园开园仪式。

  

《凯盛浩丰(德州)智慧农业有限公司》揭牌



  

凯盛浩丰马铁军总经理与宝宝树沙鷗总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凯盛浩丰惠威总监与安鑫农业哈斯巴干董事长,签署经销商框架协议

  

  农业强则中国强,农村美则中国美,农民富则中国富。凯盛浩丰德州智慧农业产业园的开园运营,全面拉开了智慧农业发展的大幕,也开启了中国建材、凯盛浩丰人追逐梦想的序幕。开园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们实地参观智慧温室大棚,据了解,智慧农业大棚位于临邑县临南镇,东西长320米,南北长205米,高6.2米,占地105亩,是目前全国单体面积最大的蔬菜大棚。

  

嘉宾实地参观智慧温室大棚



  随着“智慧大棚”的建成和凯盛浩丰德州智慧农业产业园的揭牌,这座由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浩丰(青岛)食品有限公司共同建设、 凯盛浩丰德州(临邑)智慧农业有限公司运营的智慧玻璃温室项目,集“种植生产和仓储加工”于一体化,并能通过运用大数据指导生产和销售,实现对生产过程的全程追溯,让传统温室大棚变身为可以持续生产符合全球优质农产品标准的“蔬菜工厂”。目前,该项目为亚洲最大的压延智慧玻璃温室项目,并在世界上处于领先水平。

  

嘉宾种植希望树,陵城产业园项目启动



  长期以来,浩丰智慧温室兼顾可持续发展原则,在智慧玻璃温室中,采用熊蜂进行自然授粉,不使用激素催熟,针对易发生的虫害引入天敌生物,利用捕食性昆虫进行虫害防治,无需喷洒农药真正做到即摘即食、绿色无污染。像这样的智慧大棚,临邑将近期开工建设7个。目前,德州市新一轮智慧农业大棚项目建设已经启动,除临邑县外,陵城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陵城区、临邑县、齐河县也已启动百亩级智慧农业大棚建设,三年内全市计划建设30个。

  未来,浩丰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安全、美味、新鲜”的农业商品,早日完成以科技创新改变三农之使命,实现“共享、多赢”的美好未来!

  文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