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开门红 金茂湾购物中心上演淘金热

2018-01-02 16:12   来源: 资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伊始,青岛各大购物中心纷纷放出大招,打响“吸客”大战。作为青岛西部的城市新地标,金茂湾购物中心推出元旦大淘金、会员疯狂抽金条、iPhone X 1元购等活动,配合现场妙趣横生的互动表演,大大激发了市民的消费热情,引爆了人气!

  



  据悉,元旦小长假期间,跨年休闲消费人群汹涌而至,金茂湾购物中心内人气爆棚。在一楼中庭,“元旦大淘金”活动聚集了超高人气,一铲下去,即有机会淘到现金或金条,诱人的福利吸引了诸多人前来参与。活动期间货真价实的金条、现金、iPhone X任性抽,现场就有不少人成了“幸运儿”。购物之余还能得到意外大奖,市民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除了火热的幸运比拼,更有商家联袂开启疯狂购物城,折扣大狂欢,令不少市民阖家而至,感受浓浓的新年氛围,休闲购物美食“一站搞定”!

  



  同样吸引人眼球的还有青岛电视台少儿春晚海选活动,全市萌娃齐聚金茂湾购物中心同台竞技,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掌声阵阵,萌翻全场!

  



  自圣诞亮灯至今,金茂湾购物中心“点亮一城暖冬”活动以最真诚的方式和最大的活动力度,为周边居民带去温暖和便利,其丰富的业态及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也为大家的生活带去新体验,增添新色彩!

  



  据了解,金茂湾购物中心将持续推出更多重磅活动,启航金彩2018!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茂湾 元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