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扬帆启航——青岛国际教育服务论坛

暨易天极国际教育咨询服务启动仪式

2017-12-25 14:1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3日下午14时,2018扬帆启航——青岛国际教育服务论坛(座谈)暨易天极国际教育咨询服务启动仪式在位于香港中路8号的威斯汀酒店五楼宴会厅盛大召开。启动仪式在一场绚烂又精致的沙画表演中拉开帷幕,青岛易天极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天极),整合了美国众多顶尖大学及国内北上广等地区的一手教师资源作为教学后盾,长期为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的优质学院的高等学院输送优秀学员。易天极本着为中国学子提供高质量的出国考试辅导和高成效的海外留学申请服务的宗旨,于今年年末强势入驻青岛。

  



  易天极从筹备到开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及关注。资深教育媒体从业人张新洲老前辈,以及常年从事海内外教育媒体工作的青年媒体人张晓羽女士,北京万德众归集团董事长王喆先生,世界华商联合会青岛分会前秘书长陶铭政先生,她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宫沐暄女士,F&help留学移民事务所山东大区负责人Elise于女士以及岛城多所高校的领导和教育媒体参加了开业典礼。

  



  到场领导纷纷致辞祝贺此次启动仪式顺利召开,并表示,本着“共商,共建,共享”的三大核心原则,采取多视角的发散性思维,因材施教,才能更好的发展国际教育事业。

  



  易天极座落在青岛市市南区美丽的五四广场东侧,秉承“厚德、意诚、致知”的办学理念,提供从初、高中生到成人综合提升的英语特色课程,让各个年龄段的学生都能迅速融入为其量身定制的学习环境。

  



  易天极的培训课程包含基础、提升、寒暑假及一对一特色四大板块。授课教师均来自国内外一线院校并聘请了经验丰富的前雅思和托福考官,通过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思维方式和学习习惯,培养未来精英。

  



  除了雄厚的教师资源和灵活的课程设置,易天极还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校内配有先进的录制设备,舒适的教学环境以及温馨的就餐区域。

  



  作为毕业于英国知名高校,曾帮助百余名中国学生顺利进入世界排名前三十的高中及大学的资深语培留学人士,王玮王校长充满信心的表示:“我们对青岛这个城市的国际化发展趋势有信心;我们对青岛学生的留学和国际教育服务需求有信心;我们对易天极团队提供高品质国际教育服务的能力有信心。”

  



  开业期间,易天极为各方莘莘学子准备了丰富的学习课程及超大力度的购课优惠,欢迎来电来访咨询,易天极竭诚为您服务。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杨帆 天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