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酒业半岛之恋圣诞节相亲派对

2017-12-24 18:0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圣诞节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岂不是既浪漫又暖心,且有非凡的纪念意义。由半岛之恋联合景芝酒业共同举办的“圣诞相亲派”于12月24日下午在即墨举办。主办方在活动现场安排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和礼品。

  24日下午2点,五十余名单身男女到达会场并有序签到。男女嘉宾便被其独有的特质所吸引——圣诞礼物、五彩气球、穿针引线等等,有的单身精英还感叹,一下了车感觉走进了另一个“精致的世界”。活动准时开始,现场游戏环节的过程就像一部精彩大片,让人看了便深陷其中:嘉宾自我介绍、唱歌才艺表演、模特走秀;让人嬉笑不断的“穿针引线”游戏,很是让单身男性苦中作乐,单身女性“忧虑”的游戏——给男生打领带更是让她们提前进入了准女友状态。

  



  从现场了解到,此次参加活动的大部分男女为岛城优质青年,年龄段在25-36岁之间,职业属性多种多样,其中大部分是企业的精英白领。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嘉宾将活动推到一个又一个高潮。来宾在互动中不断了解彼此,在浪漫温馨的氛围里增进彼此的认知。 

  其中一位来自城阳区的音乐老师吸引不少人的关注。该名女子多才多艺,多次上台献歌,目前工作比较稳定,希望可以找到有眼缘、善良的男孩。最终,在现场大多数嘉宾的“选举”之下,一位男生众望所归,与这位音乐老师配对成功。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