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车辆亚健康,让您天天开新车!

2017-12-21 15:4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或许,是因为你全天平均时速都低于45km/h,而造成发动机工作效率降低,电瓶长期处于亏电状态。 但现在,车辆有了这些问题再也不用怕!微电脑技术帮你解决这一切烦恼!

  



  微电脑是“神马”?!

  告诉你,动力微电脑可不是一般产品!

  他是鸿发集团独家引进的国家专利产品!

  同时, 在胶东半岛地区凯迪拉克品牌,也仅鸿发集团4S店独有!

  



  【科普】微电脑技术是通过... ..。

  变速箱模块、高效磁振、碳无踪、三元催化清洗几个步骤,以“未病先防、既病防变、治则治法”的中医防治原则,将车辆这种亚健康状态预防、调理并予以保护。   

  *功能一:动力提升15%!

  2.0排量的车带来超越2.0排量的性能!上下班超车,只需轻点油门,超车不用愁!

  如果喜欢高速行驶,80-120之间表现最为优秀,推背感强,带您体验超T的感觉!

  *功能二:平均节油15%!

  排量越大,节油比例越高!而且还告诉你一个秘密哦,如果你是长途车使用者,一定要安装!通过对100台30000公里以上的汽车进行路试,平均油耗降低10%以上是40款节油产品中唯一一种可以实现节油的产品!

  *功能三:缩短刹车距离10%以上!

  正常车辆刹车一般从60KM减速到0,刹车距离在15M左右,有了微电脑,刹车距离缩短为13.5M左右, 1.5M有时候就是生死线!

  *功能四:汽车尾气有害气体同比下降40%

  微电脑设计的初衷-环保,解决尾气问题,微电脑是目前全世界唯一能动态解决汽车尾气的技术,安装后,尾气检测仪测试,汽车尾气中有害气体的 CO、HC、Nox同比下降40%。 



  *功能五:耐用性!

  发动机总成:安装微电脑模块,保证发动机气缸不长积炭。

  电瓶:安装电瓶模块可使得平均寿命只有3年的铅酸电瓶延长使用6-8年。

  *功能六:平顺性改变!

  变速箱总成:安装微电脑改善变速箱平顺性,延长寿命,随车质保,避免由于冲击造成的变速箱损坏。 

  轮胎:安装微电脑后,扭矩改善,踩刹车时滑动摩擦很快转变为滚动摩擦,保护轮胎!

  *功能七:舒适性改变!

  音响更保真、空调制冷更快、电机部件更有劲、空气悬挂通过性更好等!  

  



  微电脑技术的支撑点

  *技术专利:申请15个专利及2项发明专利。

  *权威检测:微电脑技术已经通过全球知名检测机构100%通过。如TUV(德国检测机构)、CE(欧盟的强制安全认证) 等等。

  *质量保证: 采用航天级芯片,并承诺跟随整车质保。芯片分级:维修级(质保3个月)、工业级(质保1年)、军工级、航天级最高级。

  *产品保险:承保产品责任险,批次保险总额6000万元,单车保额200万元。

  *持续性技术的研发和售后服务。

  凯迪拉克全国五星级经销商·山东一号店

  青岛鸿发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欢迎详询0532-89095777,量子微电脑技术,让您天天开新车!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 微电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