诞愿有你,快乐无限

宝沃圣诞狂欢夜主题活动

2017-12-19 13:5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宝沃BX5德国劲锐轻奢SUV  荣膺德国红点大奖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高动力车型的追求,宝沃直接将一款搭载2.0T发动机的BX5加入了产品线中,又将它细分成了BX5 28T GDI sports智臻型和BX5 28T GDI sports旗舰型。这台发动机能输出165kW(约合225ps)最大功率和300Nm最大扭矩,最大扭矩输出区间则被设定在1500rpm- 4500rpm,相当合适城市路况。而那套融合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技术及第五代天合智能电子稳定的AWD智能四驱系统,则能让BX5应对更多复杂路况。

  在配置方面,最大开启面积达0.47㎡的电动防夹全景天窗、18英寸轮毂、驾驶席电动皮质座椅、8英寸中控屏都是同级中领先的配置。此外,宝沃还对车机系统进行了改良,反应速度和触控精准程度都得到了提升,日常使用更顺手。

  圣诞狂欢  乐享钜惠

  宝沃汽车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详情请致电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青岛盛沃汽车4S店

  电话:0532-84630999

  地址:青岛李沧区黑龙江中路3178号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宝沃 BX5 圣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