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众筹知多少,华瑞帮你探门道

2017-12-12 16:1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万众创新的到来与互联网金融浪潮的持续火热,有越来越多的金融理财形式正在被有眼光的投资人所察觉,这其中的汽车众筹便是其中之一,但是,与公益众筹,电影众筹等等大家之前所听过的“众筹”形式有所不同的是,汽车众筹隶属于实物的范围,这里不妨从近期,由东北地区拥有多年行业积累的华瑞集团所带来的华瑞汽车众筹说起。

  正宗的汽车众筹讲求一个“真实”

  华瑞众筹坐拥华瑞集团实力雄厚的平台优势,率先与东北多家实力雄厚的二手车车行建立了紧密且完善的合作机制,华瑞众筹平台所推出的所有项目车辆均经过严格的信息审查和报备,且全部可以随时检验实地考察,投资者可以放心大胆的跟着华瑞众筹的投资项目,轻松且稳妥的参与到众筹的行业中来。

  收益不是说得而是亲眼所见的

  华瑞众筹是以二手车为主体交易对象的金融投资产品。在汽车销售之前,华瑞众筹会与各方合作车行一同对车辆及其市场情况进行全面合理的价值评估,选择有市场并能够带来较高利润的车辆率先投放到众筹项目中,帮助投资者更好的实现资金收益。同时,本着创建“开放、透明、安全的投资环境”这一平台原则,投资者在参与众筹的过程时能够全程查看自身所投项目的完整进展,在这一方面,华瑞众筹的待客之道便是有口皆碑的货真价实,收益不只是说说而已,项目也不只是看看而已,我们的一切都值得您亲自体验。

  安全是投资的硬道理

  华瑞众筹平台更是通过广泛的合作优势,整合制定完善且实用的安全保障体系,与国内一流的第三方支付机构达成了合作关系,通过安全、透明的资金托管模式全程为客户的投资及资金动向保驾护航,并组建专业风控团队围绕平台车辆项目建立风险防范体系。其平台的所有流程皆运行在国家的相关法律条文和规定之内,每一次资金动向的细节均有相关约束条款对其进行合理约束,通过后台管理、产品估值、专业检测、和安全保障,实现投资者利润的最大化和风险的最低化,增加投资信心。

  虽然互联网金融的大环境仍有需要完善和补足之处,但汽车众筹本身已经凭借其不可复制的市场优势与行业政策关照而崛起,可以遇见其发展的步调一定会更加明朗而稳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汽车众筹 华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