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太极湖集团杨青山:“问道武当山,养生太极湖”

2017-12-07 10:45   来源: 京晨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山水钟灵毓秀,山林郁郁葱葱,宫庙幽静古老,湖水明净澈底。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山连天,水连山,山水草木、古风民俗都在淳朴自然的生态环境中轻舞飞扬。

  山,沉稳厚重;水,飘逸灵动。武当山与太极湖的融合,正是静与动的搭配,单调与精彩的结合,组成了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最美的一道风景。

  坐落于道教圣地武当山下,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深受道教文化、武当武术的熏陶,摒弃传统的观光旅游理念,形成了实现自我综合价值的全域旅游模式。这里山水城联动,文旅养融合,游客们在旅游观光、养生度假之外,还可感受到武当武术的博大精深与道教文化的源远流长。

  作为湖北太极湖集团杨青山重磅打造的世纪工程,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总规划面积60平方公里,分为滨水休闲、养生度假、文化体验三大主题分区,以及九大组团和众多产业项目。其中文化体验分区是武当太极湖旅游板块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全域旅游理念的核心组成要素。

  在文化体验区,游客们能够将武当山、太极湖动人的景色与道教传统文化相融合,得到不同寻常的旅游体验。“问道武当山,养生太极湖”,是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的标语,也是太极湖集团董事长杨青山先生的愿景。届时,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将成为集观光、休闲、度假、文化、养生于一体的全域旅游度假区,从而成就一座国家名片式的旅游度假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太极湖集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