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郑州区域上市 潘玮柏代言亲临现场打Call

2017-12-05 12:4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自上市以来,销量迅速攀升,仅十月单月订单就超过18800辆。景逸“双T”车型能够在众多自主品牌阵营中杀出重围,离不开其“双车双T双开挂,三高三低三无忧”的卓越表现。

  



  12月9日,景逸“双T”车型代言人潘玮柏将现身郑州,为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郑州区域上市现场打Call,带动新一轮的HIP-HOP热度。届时还将举办景逸“嗨购,嗨给力——” 景逸双T大型团购会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郑州站活动,不仅能够听到潘玮柏的饶舌嘻哈,在团购会期间更有贯穿全场的豪礼相送。购买景逸“双T”车型不仅能够获得同级别唯一的“8年16万公里”的质保政策,更能获得相应的金融优惠政策和团购优惠政策。

  潘玮柏引嘻哈风潮 年轻相约郑州站

  作为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的代言人,“嘻哈天王”潘玮柏将现身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郑州区域上市现场,与景逸粉丝互动,并有精彩献唱,相信在现场会引发一阵音乐热潮。同时,“潘帅”的形象,与景逸“双T”车型年轻化的产品定位相得益彰,更能体现出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的“三高”特点。

  



  据了解,在此次“嗨购,嗨给力” ——景逸双T大型团购会上,购买景逸“双T”任何一款车型,均可享受“首付两成、两年免息”的金融政策、“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等优享政策,让消费者享 “购车无忧、用车无忧”。同时,今年购买景逸“双T”车型各前10000名车主,厂家将提供终身免费保养,包含了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更换、空气滤清器等易损耗配件,为消费者节省了养车、用车的费用,让消费者“养车无忧”。

  Future-link披挂 变身智能互联达人

  



  据悉,此次郑州区域上市的全新景逸X5 1.5T 智联型搭载的Future-link智能互联系统,可在安全用车、安心养车以及安享行车三大方面实现数十项贴心功能,让车主在实际使用车联网功能时,真正做到省心,舒心。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可以通过APP可进行远程定位、寻车、开/锁车、开启空调等功能;在线享受蜻蜓音乐、酷狗音乐。此外,每次车辆启动并进入正常行驶时,Future-Link会及时针对发动机管理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上传车辆健康相关信息,平台服务器会根据远程诊断计算出车辆的健康报告;读取车辆里程及上次回站保养时间数据,向车主发送提醒信息,进而车主可进行维修保养预约、维修保养进度查询,直至对维修保养服务满意度评价,数十种功能保障车主用车安全与便捷。

  



  “高”“低”搭配无忧政策   景逸“双T”车型制胜法宝

  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的“三高”特点;低噪音,低油耗,低气味的“三低”优势;再加上买车无忧,用车无忧,养车无忧的“三无忧”政策。东风风行用一套“高”“低”搭配和贴心的“三无忧”政策,让消费者真正做到了买车省钱,省心。

  景逸“双T”车型外观设计理念取材于中国传统元素“天圆地方”,内饰采用“横向贯通式”设计,大量使用软质搪塑工艺的仪表台以及全车优质无毒环保复合材料,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配备的1.14平米同级最大采光面积的全景天窗,视野开阔,前后排通风透光良好,防紫外线高达96%。配置上,全新景逸X5 1.5T配备的PM2.5空气过滤系统,景逸X6配备自动恒温空调等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舒心的驾乘体验。

  景逸“双T”车型搭载了“1.5T+CVT”的黄金动力组合。其中来自三菱代号为4A91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110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的峰值扭矩。与强劲的动力匹配的是来自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技术成熟,换挡平顺,使得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4L。

  



  NVH方面,由于采用低频高阻尼的发动机隔振系统以及严格的声学设计包,使得全新景逸X5 1.5T怠速时噪音为38分贝,120公里高速时仅为68分贝;景逸X6噪音则为38.8分贝,120公里时速时低至68.8分贝,这一成绩达到了主流合资轿车的级别。

  景逸“双T”车型作为《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的唱将座驾,成为《搭车卡拉秀》总冠名,以及启用人气爆表的潘玮柏成为景逸“双T”车型的形象代言人等等,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在年轻人中“圈粉”,提升年轻人对东风风行品牌越来越年轻化的认知。随着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的上市,其在年轻化SUV细分市场上的优势会进一步扩大,新一轮的市场飓风也正在酝酿。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景逸 潘玮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