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进口奶粉趋势 有机奶粉将引领中国市场

2017-11-16 09:14   来源: 号外财经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经济条件的不断改善,快节奏的生活条件之下忽视健康,忽略饮食的优劣,成为生活的新常态。在不断变快的日常生活里,每个人可能更需要健康绿色营养。在近期的市场调研中可以发现,有机绿色食品正在走上餐桌并占据着餐桌的重要位置。尤其是在婴幼儿食品安全一级领域,绿色的有机奶粉同样成为市场竞相追捧的香饽饽。

  受到中国消费者追捧的有机奶粉正在产生巨大的消费潜力,据一份对新一代妈妈的调研数据显示,37.7%的妈妈愿意为“更绿色安全的食品”支付额外费用,29.5%的妈妈愿意选择通过“安全认证”的有机产品,这些因素远高于价格、包装设计等其他因素。有机奶粉的走红趋势正日趋显现,消费者的升级浪潮也将进一步催生品牌之间的产品质量竞争加剧。

  



  窥探远去的2017,我们可以发现2018年各类奶粉的未来走向趋势,尤其是当有机奶粉日趋成为主流的时候。有机奶渐成时尚消费,在食品安全未完全使消费者感到放心的情况下,人们便很自然地去选择比较安全的产品,而有机奶粉的天然与安全这些特性正好能满足人们的这种需求。

  事实上,每款进口奶粉中有机品类必然成为消费者争相追逐的宠儿,在有机奶粉的购买选购潮流中,消费者很多时候总是会忽视原产地、有机认证、奶源等核心标准。真正的有机奶粉才是经受得住市场以及技术层面考究的奶粉,目前在进口奶粉市场,有机高端奶粉品牌正不断涌现出来。

  作为2017年在有机奶粉市场不断走红的品牌,奥地利名族有机奶粉品牌吉特士正在获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欢迎。甄选奥地利萨尔茨堡优质奶源地,牧场至少十年以上(有机标准为三年)不使用农药、化肥、杀虫剂、除草剂等化学物质,奶牛不使用抗生素、激素等,忠于自然,安全可靠。产品通过了严苛的欧盟有机认证、IFS国际食品安全认证、中国有机认证,有机含量更是达到了99%。

  



  吉特士一直是奥地利的第一有机奶粉品牌,多年来吉特士品牌一直专注于有机奶粉产品的研发创新,在有机产品的布局上,其全品类都属于有机产品,该类产品线布局方式在提升品牌专注度的同时,其也以卓越的品质在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同时在吉特士的生产过程中,其严格具备了有机产品生产的四个条件:第一,原料必须来本国建立或正在建立的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或采用有机方式采集的野生天然产品;第二,产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循有机产品的加工、包装、贮藏、运输等要求;第三,生产者在有机产品的生产和流通过程中,有完善的跟踪审查体系和完整的生产、销售档案记录;第四,必须通过独立的有机产品认证机构认证审查。

  



  可以预见的是,在2017年积蓄的有机消费超高需求,正在日益膨胀。2018在国家二胎政策以及消费需求升级的大背景下,有机产业必将迎来发展的新春天。以吉特士有机奶粉等进口为主的有机奶粉品牌,依托高标准的有机产品以及严苛的技术发展水准,必将在2018年获得更多的消费者信赖选择。广大消费者可以通过优质产品,为宝宝选择一个更健康的哺育方式。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奶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