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ThinkSystem DS系列存储产品 变革大数据时代中小企业存储

2017-11-10 17:5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0日,联想ThinkSystem & ThinkAgile发布会青岛峰会在青岛中心假日酒店召开,大会发布了 10款全新的ThinkSystem服务器产品,产品类型覆盖塔式、机架、刀片、高密度服务器等,能够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

  



  Lenovo ThinkSystem系列是一个涵盖了服务器、存储和网络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会上联想还发布了针对中小企业用户的ThinkSystem DS2200、ThinkSystem DS4200及ThinkSystem DS6200等三款存储产品,丰富的特性包括端到端的12Gb SAS、混合驱动支持、实时智能分层、快速磁盘阵列重建、异步数据复制、多协议支持、XClarity集成等,令中小企业能以入门级的价格享受到极致性能体验,解除数据存储和数据分析的困扰,在保障数据安全的同时,帮助企业充分挖掘数据的价值,为业务发展提供借鉴。

  大数据时代,中小企业更需要“存储”

  企业发展进入大数据时代,不仅意味着我们的数据量变大了,更重要的是数据能带来更多的商业价值。在预测客户需求,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了解市场发展趋势以及保持企业竞争力等方面,大数据的威力有目共睹。因此,中小企业想要在这个时代浪潮中获得成功,必须要重视数据。

  利用数据的第一步必然是做好数据的存储。各行业中小企业对于存储产品的需求不尽相同,但其中也具有一些共通点:简单部署、简易操作,这能降低企业学习和运维成本;性能优异、性价比高,这为企业创造了存储采购价值的最大化;灵活配置、安全可靠,解除企业数据挖掘的后顾之忧。鉴于此,联想推出全新的ThinkSystem DS系列存储产品,在考虑中小企业个性化需求的同时,满足其对高可用性、易管理性和数据安全的要求,让企业数据更好得服务企业发展。

  简单高效 联想ThinkSystem DS系列重新定义“经济型存储”

  此次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存储系统ThinkSystem DS2200,DS4200,以及DS6200均采用Broadwell+ARM双处理器,硬件RAID加速,保证了强劲的性能表现。其中,DS2200和DS4200是IP SAN、FC SAN统一存储,均拥有2U12、2U24两种规格,DS2200主要针对小型办公室、公司分支机构及零售店铺等,提供网站数据、文件和小型数据库的基础数据存储服务,而DS4200则针对高IOPS和数据吞吐量的数据中心,提供诸如虚拟资源、整合备份以及自动灾备恢复等主要的存储和备份服务;DS6200是全闪存存储系统,采用2U24规格,适用于企业关键业务数据存储及挖掘,主要针对交易、零售、连锁店等应用场景。

  该系列产品可与联想服务器、软件等协同形成解决方案,DS6200还能支持HPC、SAP HANA、双机HA等解决方案,实现一站式交付,通过丰富的产品组合满足中小企业交付精准化、运维简便化、服务集成化、追求高性价比的需求。产品提供双控配置、支持1/10Gb iSCSI、8/16Gb FC多协议,主机端口可自由选择,灵活转换,混合配置,保证各中小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更快的主机接口速度,SSD应用优化以及读缓存扩展、自动分层能大幅提升系统性能,系统响应时间减少67%,IOPS提升3倍以上。除此之外,产品在保护数据安全方面的能力也进一步加强。磁盘预拷贝技术缩短了RAID重建时间;超级电容+闪存设计,实现了缓存的永久保护;支持多达1024个数据卷快照,提升备份性能;基于物理拷贝提供数据保护,生成数据副本;设备间数据卷可远程复制,支持16对镜像对;与SureHA软件配合,实现全冗余双机高可用。

  联想ThinkSystem DS系列存储产品以其简单、高效、灵活、性价比高等特点,在大数据时代为处于经济转型期中的中小企业打开了生存的关键之门。在做好数据存储和管理的基础之上,企业才能更游刃有余得利用“大数据工具”进行一系列的数据挖掘和分析工作,实现发展与竞争中的弯道超车。

  关于联想:

  联想(HKSE: 992)(ADR: LNVGY)是一家营业额达460亿美元的《财富》世界500强公司,是全球消费、商用以及企业级创新科技的领导者。联想为用户提供安全及高品质的产品组合和服务,包括个人电脑(经典的Think 品牌和多模式YOGA 品牌)、工作站、服务器、存储、智能电视以及智能手机(包括摩托罗拉品牌)、平板电脑和应用软件等一系列移动互联产品。欢迎关注联想全球社交媒体平台(LinkedIn、Facebook、Twitter (@Lenovo)、微博(@Lenovo))。如需进一步资料,敬请浏览www.lenovo.com。

  文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联想 存储 大数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