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直播组建全国百城直播执行网络,为企业年会直播保驾护航

2017-11-09 08:58   来源: 科技快讯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上直播在全国组建了超过100个城市的线下直播执行服务团队,为企业提供线下活动的全套执行服务,包含直播平台、直播硬件、摄像机、执行人员等一应需求。

  上直播方面表示:“在全国各地组建线下执行网络这件事情,主要是为了给企业提供更专业、本地化的直播执行服务体验,可以整体提升直播视听体验,同时降低直播执行的成本。”

  据了解,上直播早在今年7月份就开始筹备组建本地化的直播服务执行网络,之所以赶在11月份之前完成这件事,还是考虑到年底各地的企业都要召开年会,而对企业来说,年会既是一次全员的狂欢盛宴,同时对大部分企业来说,还是一次事件营销的好机会,那么通过直播的方式来全程对外传播年会,显然是一个好机会,而上直播则很早就预见到了企业年会直播的需求。

  上直播年会直播能实现什么?

  用直播作为企业年会的媒介,可以更好的连接企业狂欢和企业营销两大关键点。

  1、多地联动。

  通过年会直播,能够让企业全国乃至全球无法抵达现场的员工,获得如临现场的体验感,无视地域限制;

  2、实时互动。

  员工可以通过年会直播页面实时的发布评论、弹幕、打赏、发红包、抽奖等方式,推动年会直播的气氛节节攀升;

  3、节目投票。

  企业年会少不了安排各种各样的精彩节目,上直播在直播页面支持增设投票模块,节目投票评选,只需掏出手机,动动手指即可完成;

  4、企业微信嵌入。

  直播页面可以轻松嵌入企业微信公众号,这样一次盛大的企业事件营销机会,企业怎能错过?

  5、朋友圈传播,轻松完成。

  直播H5页面,员工可以一键分享到朋友圈。

  客户、合作伙伴看了,增强对公司氛围和实力的认知和信任;

  亲朋好友看了,过年回家倍儿有面子,提升员工的企业荣誉感。

  6、直播录制和回放

  年会结束后,实时生成直播录制视频,平台支持视频剪辑、合并,高效完成视频精剪,存档回放两不误。

  据悉,2017年以来,上直播平台已经成功完成了数万场活动直播服务,其中不乏类似魅族发布会、锤子手机发布会、浙商大会等大型活动,服务客户包括太平洋保险,中国人保财险,华为,魅族,二更,花瓣网等众多知名企业。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直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